多年前妹妹在網上放過的文章
她停筆好久了
不知何時會再寫...
兒玉排行老二,妹妹叫我二二

在此把本文獻上給偉大的二二,所有看過本文的都要謝謝她,因為是我答應要讓她決定一篇文文的主角們,而我英明神武的二二指示要【王道中的兄弟】,所以就有了本文:黑白亂愛「戀愛」的誕生。

地點:黑衣劍少的太子殿(原想寫小黑的閨房,但怕會被白衣劍少用劍&黑衣劍少用刀合力『血祭』就作罷了)
白衣:來來,我的小黑衣告訴我,誰讓你不高興的。『小白一臉疼愛的模樣,抱著小黑衣讓他坐在腿上』
黑衣:誰是你的「我的小黑衣」!『黑衣一臉怒意,起身掙扎離開白衣的懷抱,向一旁走去』
白衣:好好。你不是我的小黑衣;是我是你的小白衣,可以了嗎?。親愛的皇弟。『一邊說,一邊向小黑衣靠近』
皇弟:誰是你口中的「親愛的皇弟」!我的父親是魔劍道的主人-誅天,母親是妖刀界的掌權者-妖后;根本沒有兄弟姊妹,你少在那攀親!『皇弟冷漠說著,無情的瞪視著持續接近中的白衣』
白衣:是是。闇蹤小乖乖你說的都對。『意圖抱住逃離懷中的闇蹤的白衣』
闇蹤:誰准許你,那樣直接叫本太子的名字的!『閃避白衣的擁抱』
白衣:是的。魔劍道太子-闇蹤少主。可以讓屬下知道是何事煩惱了您嗎?【白衣劍少一臉為人臣子謙下的模樣】
太子:原來在你心中我跟你是這樣生疏的關係嗎?你終於誠實了!你一定認定我是個麻煩吧!沒人強留你在這,你給我走,走得越遠越好!【紅著眼眶一邊說,一邊用力拉著白衣的手臂,使其連動都不能的程度】
白衣面對太子無奈的笑著說:「可以告訴…發生什麼事了嗎?」【一度聲音中斷,思考著如何自稱中的白衣】
太子:叫我「屬於你的小黑衣」、「親親皇弟」、「闇蹤乖乖」或你的什麼都好;不要讓我覺得你想離我好遠好遠。好嗎?我愛的白衣。【連尖尖的耳朵都泛起紅暈,像在討人憐愛一般】
白衣輕吻著小小的耳尖,故意以呼吸挑逗嘆道「我真有權力任意稱呼您的名字嗎?」以唇舌勾繪著細緻的耳廓。
黑衣努力集中迷亂的意識,認真的回答「有、有的。只有你可以;父皇、母后和師父都不行,只給你…啊…」白衣的手從衣襟中俯上了等待已久的突點,微使力的揉按,中止了一切語言的延續。
黑衣死命不配合,一副有話非說不可的樣子。
白衣哎嘆一聲。停下動作。「說吧」以一副黑衣早已被自己脫得全身赤裸裸的目光,含慾看著欲言的黑衣。
「天哪!白衣不要這樣看我,我會…」覺得無力撐住自己的黑衣小小聲的說著。
未開口先動手,讓黑衣配合著褪下衣物,裸身擁在懷中。「會衝動嗎?」動手掌控黑衣挺起的慾念。
「不…不行。聽我說啦!」用力按住白衣的手,不讓他繼續動作,使自己能清醒點。
「不聽」略微強硬的口氣,顯示出了白衣的迫不及待,移開小黑衣的手想繼續下去。
「你不疼我了,你現在只想要我的身體,不要心了;連承諾都忘了」。不知是因激情而語音暗啞,還是哭了的關係,小黑衣聲音殘破不已。
「小黑衣不哭、不哭。我怎會忘了約定呢!就因為你是我的,才對你這樣作的」白衣以掌心小心的拂去小黑衣的淚水,內心責怪自己忽視了小黑衣的纖細,太急於得到他了。

黑白的承諾-十年前
  面無表情的男孩在殿堂外等著被傳喚。
從風中聽到了女人包含著怨懟的話語「…小闇的…新娘……他配的上嗎?」到此男孩在心中明確知悉,看來也是不能留在這了。
對會有這樣的結果一點都不奇怪、難過;畢竟連生母都不要的小孩,誰會在意、珍惜呢!正自暴自棄想著時,手卻被握緊。

低下頭發現了,之後一生最重要、珍惜的人。
一名有著青釉色嬌嫩容貌,陌生的孩童拉著自己的手,放上那即使是魔界中也屬於絕色的容貌,配上深深引人想撫摸的五官和一對靈巧白皙的尖耳。
  「你是我的對不對?很想摸我是不是呀?」那名擁有美麗外貌的孩子用著童音說著,令人感覺得出驕縱自傲的言詞。

  男孩不由自主的點了頭且輕輕摸著那張完美的小臉。
  孩童高興的笑了。
拉起男孩的手跑離了,這在不知不覺中緊縛人心自由的地方。
為男孩開啟另一種生活方式,面對他決能放鬆心情且誠實的表現自己的想法出來;連自己對自己都無法明瞭的內心深處也讓他碰觸不用防備、作假。

  男孩在孩童的帶領下來到一幢光看外觀就十分雄偉驚人的宮殿內。
他霸道的氣勢加上任性的舉止,就像是生活在此的特殊身份一般,再細心一點不難發現,這是所屬孩童個人的;對環境的熟悉和習慣在在顯示著他是主人。
讓自己從幻想錯覺中醒悟,兩人如雲泥之差,又冷下了臉、沉下心,嘲笑自己的認不清事實。

  早熟的孩童細心敏感的開口:「我的就是你的,只要你我互屬;但我不要你的東西,以後你的人和心就只能是我的;只能在乎我喔!」話說完像不需同意已成約定一般,孩童伸出拇指要打勾勾。
  真令男孩不知如何界定眼前的人是小孩或是大人;有著成人果決的作為卻又不失孩子氣天真的動作。在被半強迫的情況下,用自願的心情訂下了一生的約定。

  雖然最後事實是……
大殿內誅天和愛妻妖后的對話
  誅天:「妳見過他就會認同了。」語中明顯有著得意,對白衣是十成十的滿意;相信有他協助和陪伴,寶貝獨生子 ~~黑衣一定會很高興。
  妖后:「我要你找的是闇兒的兄弟嗎?我『確信』是新娘才對吧!而且要作我的義子,他配的上嗎?一個沒名沒姓的小孩!」不滿誅天自作主張的妖后語氣當然不好,連用詞都失去平時的優雅。

後來到兩人離異,分居前,妖后對白衣和黑衣一直都是一樣好;分居後只要是從妖刀界送到魔劍道給黑衣劍少的物品,白衣劍少從沒少過一項,證明妖后對其如自己兒子一般的寵愛、關心。

  逃避不了了。第一次在黑衣的臉上看到害怕的神情;是有點自傲的,黑衣就將是自己的了。「相信我!小黑衣一如你愛我的心一般」白衣深情地說著。
  看著小黑衣珍珠般白潤的肌膚,白衣深深感受到從內心湧現的慾望。

「來~讓我知道你的熱情……」擁著一絲不掛,被自己褪下外在一切防衛的小愛人。
吻上那總是不說實話和愛鬧彆扭的紅唇,在細細描繪唇形後,誘惑純情的嫩舌與之纏綿,久久不放。

再次撫上期待不已的突點,微微使力輕捻,挑起另一波情慾高峰。
「白衣…不要這樣…」臉上掛著邪邪的笑,愛看扭捏中的小黑衣。
「我知道,你是要這樣作…」含吮上小點,使得小黑衣嚶嚀不斷,失控的雙手像不知是要擁緊,還是推離似的,依附在白衣的肩上。

觸摸到白衣仍穿著的衣物,不認輸的動手拉扯,要白衣如同自己一般赤裸,不溫柔的動作卻格外直接表達黑衣的想法。
  摸著隨衣物褪除漸漸裸露的肌理,黑衣滿意地開口「真棒!果然是我中意的人…」令人錯愕在這種失控邊緣還不忘誇人兼自傲一下。
「看來是我把小黑衣當小孩了?!」邊說邊抱小黑衣上床躺下,褪下僅餘的衣褲,讓兩人【抬頭挺立】的慾望相互碰觸、摩擦。

  故意問神情迷離的小黑衣「你要我嗎?」伸手輕揉緊閉的花穴,嚐試探入一指。
「要,但你壞壞的手不要…」小黑衣吐出舌頭扮起可愛不已的鬼臉。
含入作怪的舌,吻住薄唇,讓被拒在外的手指更加深入,慢慢律動使其放鬆;持續愛撫小黑衣各個敏感點,意圖再增添進入的指數。
「白衣可以了,讓我成為你的吧!」紅潮滿身的黑衣主動拉出體內的手指,引領那一直渴望的昴揚替代。
  
  「小黑衣的內部好熱,緊緊包圍貪婪的索求我…」白衣惡意的實況轉播,希望能移轉身下愛人的注意力,讓他不要那麼恐懼。
  「出來!我不要這樣的白衣了。」害羞的黑衣怒言,完全被誘開心思。
  「我的小親親在害羞了嗎?我愛你才欺負你的呀!」伴隨調侃的話語,開始深入淺出小黑衣的體內。
  「痛…愛你…我也愛你…白衣..」咬牙忍受白衣逐漸激烈的律動。

  歡愛到了高峰。
「我不要你離開,當初就說好了,你的一切都是我的,包括這些…都是」
黑衣雙腳纏繞白衣欲退離的腰身。
  白衣伴隨激烈動作微微喘著,仍試圖說服「不行。這樣事後你會難受,放鬆…讓我出來…」邊後退,邊持續溫柔的疼愛黑衣慾望高漲的分身。
  黑衣大力搖動小小腦袋,表示自己的不依「不,我就要如此到最後!」主動的配合加強兩人之間進出的交合,使白衣理智不再,狀況更失控。
  在感受到白衣的愛意湧入後,黑衣也在白衣的手中達到….。
  幸福感充滿太子殿,相擁而眠的黑白雙少從此起將永遠相伴,一起在武林掀開屬於他們輝煌的一頁。

2007/08/17 03: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2003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