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纜.jpg 

其實台灣大眾運輸系統出問題,好像已經成為一種習慣了.

最早的台北捷運,從施工開始到營運後的現在,各種創世界紀錄的新聞沒斷過.

一個垃圾桶要價8000

(上課時會計老師教了,為什麼會那麼貴,工程款是一早就撥,會計帳後來才交,所有其他沒科目的支出,最後就算在倒楣的垃圾桶名下;背的黑鍋可大了!)

捷運下大雨會淹沒

其他有捷運的國家是不下雨的?

全世界只有台灣首都的捷運被淹沒,修好又一年了

忘掉是那個媒體曾說:[捷運是里昂之光,來台灣後,變台北之恥!]

我不清楚工程背後的各種曲折,複雜的官商勾結?

但真的好巧,貓空纜車又是台北捷運管的….

我不知道,大熱天37度左右,被吊在空中是什麼感覺,因為我沒有過類似的經驗,但我有懼高症,如果是我被關空中兩小時,下來一定會潑婦罵街,不過沒什麼人會理.

誰叫看新聞和被關的都是平民布衣,如果有那個政黨不同的達官貴人,下來又會開一場假公濟私的記者會,不痛批貓纜祖宗十八代才怪!

仔細想想大選年又快到了,每位政黨候選人都要讓選民相信,他們是有在做事的,可是政績和黑鍋怎麼越來越難分了?

台灣的政治家已死,政客要補位的手腳可要快一點,慢了就沒位子了.

聽說新加坡聖淘沙的纜車,營運幾十年來,只摔下去過一個人,他叫洪金寶;是拍電影時劇情需要而自己跳下來,我沒去過新加坡,不知道消息是真是假.

不過台灣貓纜安啦

不管是自願或被迫, 台灣貓纜第一個摔下去的人,一定會名留青史,上三天頭條的.

想發意外財的,趁保險費沒大幅度增加前,快去坐貓纜.

2007/07/23

發現我的烏鴉嘴真是百試百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2003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