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一個心靈相通的人勝過地址相同的另一半

女生們覺得呢?

不婚主義的我都被這句廣告詞打動了

廣告內容是一個女生自己一個人坐著說的

好像是媽媽擔心她年齡不小還沒嫁

說要好好的照顧自己

是理財性保單的廣告0誠人壽

最佳解答
發問者自選
回答者: 貝貝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5-07-24 23:13:17

認同^^
回憶4~50年前的台灣吧 大多數的女性婚事都是家長做主的

他們不懂的什麼叫愛情 幸運一點的可以慢慢的培養出來

但多數的女性都只不過做著台灣男人沙文主義下的佣人

為他們煮飯 為他們生兒育女 為他們打點一切一切

但自已呢誰來疼惜她們 誰來懂她們

到老了住在一起的另一伴有仔細聆聽過自已的感受嗎

我有個氣資出眾身材窈窕的國文老師 他美麗又有學問 讓人感覺很有修養

第一眼見到他時直覺認為他因該只有28快30 但有天他卻說他要40了

全班嚇傻了 大家問他結婚了嗎 老師笑咪咪的回答說還沒

大家一直追問為什麼還沒 因為他是如此的美麗又有學問追他的人一定很多

但老師並不是眼睛長在頭上 因為自已條件好就一直挑剔別人的人

他顛覆傳統的說 很多人為了結婚而結婚 只為了年記到了 長家逼婚

如同他姐最後也只選了一個能力中上小康家庭的人結婚 婚後夫婦很少互動

最多的互動就只有孩子 當老師問姐姐說 這樣婚姻到底在追求什麼

老師的姐姐淡淡的說 " 一般的夫婦不都這樣嗎 " 我心想好可悲的回答 ><

重那之後老師對自已說如果沒有遇到對的人他寧願自已陪伴的家人過一生

我們不在是以前的女性了可以自已決定自已想要的 不要讓我們的婚姻

重蹈覆轍了 找個地址相同的另一伴太簡單了

但找一個心靈相通的人是用一輩子的青春也不覺的可惜

看了你後面的補充我覺的這廣告做的跟我的想法好合哦^^好開心

用一輩子的青春 可能到老還未尋覓到心靈相通的人

還沒有人能照顧你保護你 這時是需要份保險來分攤你的風險沒錯呵

2007/07/18 15: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2003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