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姑娘穿幾號的玻璃鞋?

童話看了幾百遍但從沒有告訴過我

灰姑娘玻璃鞋的尺寸是幾號

我想一定很特別

不然王子要如何從芸芸眾生中

找出獨一無二的灰姑娘呢?

我不知道童話原著中有沒有正確的解答

有人告訴我玻璃鞋是參照灰姑娘的腳丫量身訂做的!!

(反正是仙女用魔法變的....要做的跟灰姑娘的腳一模一樣...應該沒差吧!!)


因為所有版本的灰姑娘故事都有提到壞心姊姊穿不下的事


所以尺寸應該是不大


但也有看到故事書裡提到''試穿的姑娘們不是太小就是太大''


所以應該也不是最小的!!


我想會只有灰姑娘一人能穿的原因


應該是連腳形都是她的!!

才能那麼合!!

忘了是魔法鞋子了...只合灰姑娘..好答案


看完某小說家的一本~王子不愛灰姑娘~


讓我多年的疑問有了一些了解

如果灰姑娘不提升自己的水準

誰會愛一身灰塵低下的女孩呢?

漫畫~NANA~中12集的最後一頁

奈奈懷疑灰姑娘是故意丟下玻璃鞋來引誘王子的

現在我只想...還好鞋子沒摔破 不然舞會之後工作人員會很辛苦

以上的問題我在知識+發問過

2007/04/12 16: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2003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