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是網購出身的吧?

卡滋爆米花的客服很有效率

之前因為一直沒收到中獎通知

我就由官網寫了電子信去問~怎麼領獎?

隔天就回信了

12/24~12/31去門市拿身分證+發票就能領了

****************************************

 

鍾先生你好

 

很感謝你的通知讓我知道如何領獎

但我12/25下午至左營門市領獎卻遇到了很尷尬的事

1.左營門市的領獎名單沒有我(雖然最後仍領到獎項;心情已受影響!)

2.領獎單據有洩漏中獎者個資的疑慮(在我之前另二位領獎人的姓名電話我都看的到;領完我的個資別人也知道了)

3.不知道是因為領獎名單出錯?左營門市收銀機真的故障?貴公司本活動贈送的百元禮券收銀機沒有設定?我使用百元禮券買爆米花的發票必須之後補寄到家

4.貴公司門市與上層人員的內部通話全部讓客人聽見~不太妥當

5.公佈中獎名單時不妨提供電話讓中獎者查詢減少事後單向通知不到的困擾

以上全是我個人淺見提供給貴公司做為參考

希望不會有人遇上同樣尷尬的事而心情不好

謝謝

 

*************************************************

 

Dear 小姐

 

您好!我是卡滋爆米花的鍾先生

 

真的不好意思!因我們內部的溝通不良,造成您有不愉快,這邊真的先跟

 

小姐 說聲抱歉!!以下您提供的建議,我們卡滋爆米花會盡速

 

的做改善及調整,也希望傅小姐繼續支持卡滋爆米花!謝謝您!

 

 

 

lou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2003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