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547  

8/26 收到郵局掛號

*************************************************

今天接到21世紀風味館高屏區區經理的回電

很難得有 ~可以成為客服教學~ 的水準

不知道是統一客服有改進了 ?

還是身處餐飲業做到區經理功力比較深厚了 ?

 

電話的開頭

[你好我是21風味館的區經理請問傅小姐在嗎 ? ]

 

終於有一通客服回電主動告訴兒玉是誰出面處理了

終於有一通客服回電不用兒玉再說一次(有時不只一次)

我遇到了什麼瑕疵服務我希望貴公司改進什麼問題

 

我向您解釋一下

.自備環保杯公司的規定是要扣除3元給客人已經教育員工(夥伴)

之後會主動提供不會要客人開口

 

 

我和寧心說21不稱員工而叫夥伴寧心說麥當勞也是很多美式企業都如此

 

 

 

.大杯飲料杯子容量有660西西但實際裝時會有1公分左右的空間不會完全裝滿大概也是600西西是員工表達的不夠詳細引起了誤會

 

但兒玉提供的疑問很好以後21會對客人自備環保杯注意容量不會少給客人

 

 

 

兒玉和寧心討論了660西西的問題認為有被唬爛的可能

 

決定拿到餐券去用時  實測飲料西西數

 

 

 

.漢神巨蛋店漏給刮刮卡很抱歉會請員工注意

 

 

 

最後很感謝兒玉的意見反應

提供兒玉一份免費的單人餐券(雞腿+薯條+飲料)

 

請兒玉再去21用餐體驗21改善後的服務

 

兒玉說我是和妹妹去用餐的可以給2人份嗎?

 

區經理說會向公司申請提供兒玉2人份餐券

 

信件內會有

 

高屏區經理的名片歡迎有任何問題再反應

 

2份單人餐券

 

2張應給的[十年一刻]刮刮卡

 

下週一限時掛號寄出

 

週五還要來電確定兒玉有收到

 

 

 

完整的客訴回電大致如此

很難得兒玉這次沒大小聲像在吵架

 

真希望不要再有機會寫抱怨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2003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