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661  

DSC05682  

10/17  不知道轉了幾處才聯絡上 威泰科技  給的回覆

很明顯沒有道歉的誠意!  (說抱歉就沒事了~要警察幹嘛?)

 

可惜台灣不保障參加抽獎的消費者!!!!

我以後會像 [尚藍資訊] 一樣 
(尚藍 寄中獎會變日期+拖一個月以上)

不參加[台酒]或[威泰科技]的任何活動了!!!

 

您好

 

這次喝free,月月抽大獎由我司承辦,因作業上的疏失,造成您的困擾及不好的觀感我司真的非常抱歉

 

整個抽獎的流程中,個資是完全保密的,誤植地址是我司的失誤,我司深感抱歉

 

也非常感謝您的指教,我司日後在個資的保護上會更加注意與謹慎。

 

喝free,月月抽大獎的得獎名單公布於網頁及fb中

 

 

 

造成您的困擾深感抱歉,還請您見諒

 

如有任何問題,請不吝提出

 

非常感謝

 

 

 

Best Regards,
Tina
威泰網路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五段609巷6號3F
電話:+886 2 29995007 #253
Email:253@webtai.com.tw
Skype:webtai.253

 

****************************************************************************

10/16  台酒? 威泰科技?  給的回覆

 我沒有收到過威泰科技給的任何回應!

您好, 您對活動的疑慮本公司已收到, 因在信件中您要求以email方式回覆到您的信箱,

故本公司轉知威泰網路科技公司, 已於104年10月13日, 以email方式回覆到您的信箱您可以確認信箱內容。

以下貼上威泰公司提供的回覆, 若您還有疑問, 請電洽02-2999-5007分機253施小姐, 或email:253@webtai.com.tw

謝謝

對於誤寄獎品的狀況,是我司作業上的疏失,因兩位得獎者的地址類似,才會誤植地址,造成您的困擾我司深感抱歉 收到退回的包裹後,我司將會電話聯繫賴小姐,與他道歉並說明狀況,日後在個資的保護上,我司會更加注意。 另外有關FREE路跑的部分,因為路跑取消辦理, 所有中獎者-FREE路跑的部分本公司將不會報稅,請您放心。 造成您的困擾深感抱歉,請您見諒
 
對話結束
 
 

 

 

 

*********************************************

10/12台酒生技臉書回答台酒生技Freepartyrun

您好,不好意思,此活動不是FREE PARTY RUN粉絲專頁舉辦的,

已反應給威泰科技,屆時將會有服務人員協助解決您的問題哦,感謝!

********************************************************

10/10  發現威泰科技除了一隻02的公司電話

因為兒玉是高雄市人不想打02的電話投訴

信封上的公司網址+臉書都已聯絡不了

台酒那麼大的一間公司找空殼公司辦抽獎?

不知道假期過後台酒會如何回應我???

****************************************************************

10/9吃喝玩樂在台酒

您說有發生困擾的事,麻煩你致電至0800-231-422唷~感謝您

 

*******************************************************

兒玉參加很多抽獎活動,今天(10/8)遇上了很誇張的事。

台酒FREE委託的抽獎公司威泰科技,寄來兩封掛號信,

一封是我中獎的FREE帽子+T恤,另一封造成我嚴重困擾!

因為收件人是陌生人~

賴0如手機0971 +我家地址,很明顯威泰科技是出了錯!

不管是把我家人的中獎,誤植了他人姓名手機,

還是他人中獎,誤植了我家地址,都是洩漏個資! 

我沒簽收有疑問的中獎掛號,寫了兩封抗議信,

請台酒和威泰科技給我一個合理的解釋!

若沒有回應或解釋不合理。

我考慮向報章媒體投訴!

希望能引起大家對個資保護和參加抽獎消費者權益的重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2003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