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7968  

因為兒玉是歷女,歷史電影和戲劇通常都會引起我的興趣

本片在宣傳時主打了黎明和范冰冰的馬震床戲

實際上沒什麼特別  ,是我看的網路版被刪了?

寧心只覺得馬很可憐明顯負擔太重

楊貴妃=中國最有名的悲劇及醜聞女主角,很多影視作品都拍過

演技好壞個人主觀,唯一肯定的事,演楊貴妃的都是美女

早在還珠格格時我就喜歡范冰冰 

不懂她那麼漂亮的女孩,為什麼只能演婢女?

本片讓我想起多年前看尊龍版 [末代皇帝]

華美的佈景,盛大的場面,鏡頭全都如詩如畫

一樣是由外國人旁觀描述一個帝國的興衰

所以感覺和我學的歷史落差很大?

正史中唐玄宗是在武惠妃死後,奪了兒子壽王的妃子楊玉環入宮為妃

片中改成楊玉環御前獻舞時,被皇上看中武惠妃謊稱她已訂為壽王妃

如果要用歷史來看本片= 錯誤一大堆

如果看帥哥美女是不錯的選擇

千萬不要看電影學歷史,考不及格都算好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2003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