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862  

發現要看人物傳記類的電影,你必須對他很感興趣或很崇拜

不然就會像我一樣被周公帶走了

妹妹說人物傳記類的電影是我的弱點上次看[愛的萬物論]

也打瞌睡過

想起來只有小時候去看[國父傳]沒有睡著

我知道賈伯斯是蘋果電腦的高層?高科技人材?很有錢而且死了

但我真的不關心他有私生女

(和約翰藍儂一樣對第一個孩子的媽~始亂終棄!)

我能理解不相愛的男女也會做愛,但不能接受搞出人命卻不負責

看女配角=孩子的媽一再帶女兒來要錢

 

我覺得負心漢活該不得好死(他2011年死於癌症)

 

妹覺得前女友把他當搖錢樹很不應該

 

影片由三場賈伯斯主持的產品發表會

(麥金塔> NeXT > i Mac

 

帶出他的人生1984~1999年發生的事

 

車庫創業時的伙伴沃茲因為理念不同,部門被刪除離開蘋果

 

合作讓電腦發聲的工程師安迪後來被資遣

 

但他們都有功成名就,擁有能花一世人的錢~

 

因為討厭蘋果電腦的平板,我對3場發表會完全無感

 

只覺得他像一隻刺蝟誰太靠近都會被刺傷

 

他不承認麗莎是他的親生女兒

 

又因不是時代雜誌封面人物

 

加上被爆料私事而不爽

 

我不知道也不關心蘋果電腦賺了多少錢

 

(1984他的身家就有4.41億美金)

 

我家有過不少蘋果的3C都是抽獎中的

 

但要花錢我一件都不會買->太貴了! CP值超低 / 維修服務超爛

 

去高雄的很多個專賣店服務都超爛->人員跩個258萬

 

而且蘋果的產品出廠3個月就自行開保固(本來就只保一年)

 

真不知道,為什麼還有人愛買~蘋果的3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2003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