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883  

11/5  我去7-11將寄錯的行李箱寄回
以我之前被黑貓收件的經驗  企業取件是不用填資料的
如果是你  會不撕掉自己家的地址就轉宅配走嗎?
只能說台灣太安全了  一般人都不在意姓名+手機+地址  被陌生人知道了?
未命名  
 
希望鳥事不要再發生   我很討厭寫抱怨文的
  • 因為是抱怨文  
  • 請陌生人看完不要來發檢討我的負評   不爽不要看   事情又不是你遇到!

妹妹說

看完  回應

它們應該很想把我拉黑了吧? (台灣的封殺帳號?)

之前MOMO購物台不準時開獎我去留言抱怨就被鎖臉書了

真希望台灣抽獎公司和參加者能地位平等 ~ 不要  什麼都是抽獎公司 決定!

*****************************************************

您好,我們是叫物流業者直接去收件轉寄給您的,原本也是要採取同樣的方式,

但您的時間物流業者均無法配合,我們也很無奈,只能拜託您直接寄回我們公司,我們再寄給對方。

 

你的懷疑真的是多慮了

 

這整件事單純只是我們出貨人員把兩個顏色互相寄錯

 

而且我們本身就是新竹跟黑貓的簽約月結廠商,因此他們能夠提供我們直接收貨轉寄貨的服務。

 

我們是正當生意人,請您不要誤會,我們抽獎也都是系統抽獎,不是黑箱作業,抽獎結果也是均有PO出來公開

 

您就直接去超商,然後說:我要寄包裹,運費到付。

店員就懂了,他就會拿該是我們付運費的單子給您填寫,寄送時您完全不用給錢。

 
 
  •  

  • 13:20
     

    另外 關於另一位中獎人的個資問題,純粹只是我們派物流去收取時他沒有把它撕掉。

 

***********************************

11/5 我寫給XX塗料生活館的私訊

你好

今天早上我收到了淺藍色行李箱,

家人發現寄件人是另位中獎人,

覺得很奇怪,表示貴公司把我的個資提供給了對方

在收到的行李箱上有另一中獎者的個資

請問貴公司需要我直接寄行李箱給另一中獎者再匯運費給我

或者一樣是貨到付款,貴公司再一併匯運費給他

減少貴公司多寄一次的麻煩

家人對個資被第三方使用有點不開心,希望貴公司以後多注意

懷疑難道另一中獎人是貴公司關係人士?

不然我是寄回貴公司,她卻直接轉寄我家? 

麻煩儘快回覆我處理方式,方便我早點寄出 謝謝 

因為我沒有拆開過寄錯的行李箱,沒收件到

家人提醒如果另位中獎者,打開行李箱有任何問題

請找新竹貨運負責!

**********************************************

11/4 XX塗料生活館請我去7-11寄貨到付款
希望~行李箱送錯事件 能順利結束...
 
您好,今天上午多次致電至您提供的室內電話,但是都無人接聽。 想跟您告知,我們找了很多間物流公司都沒有辦法配合上午收件服務。是想拜託您,是否可以幫我們直接拿到鄰近的7-11寄送即可,運費方式採〝貨到付運費〞(也就是我們這邊付運費的錢),寄回我們公司這樣。
 
可以讓我們跟您拜託一下嗎? 感恩!

 

********************************

11/3發生 -> 11/4  本事件~處理中

終於明白為什麼很多辦抽獎的公司,獎品都寫~顏色隨機贈送

這次中獎,獎品只有2個行李箱(淺藍- / 粉紅-別人)

XX塗料生活館還能寄錯

我不在意行李箱的顏色,但另一位中獎者很在意吧?

因為沒空在家等人收回寄錯的行李箱

(上次苦等黑貓宅配收件3次+拖一星期!)

問XX塗料生活館可以只換另一中獎者嗎?

XX塗料生活館:是為抽獎特別買了2個行李箱所以一定要互換!

委託送貨的[新竹貨運11/3 我家沒人在

就把應該要有人簽收的行李箱,隨便丟在我家矮牆裡大門前!

害我差點開不了門回家!

高價的物品如果被人拿走誰該負責?

隨便亂丟 貼了易碎物的大紙箱

因為我沒打開不知行李箱是否有損壞了?

但肯定換回來的行李箱是被別人拆開過的(沒拆開不會知道寄錯了)

本來很開心的中獎現在後患無窮?

真不知道要怪誰?

家人覺得抽獎公司不是有權決定? 關於獎品贈送的一切

因為我是資深抽獎者,不希望台灣的抽獎,永遠是辦抽獎的公司大

抽獎愛辦不辦,隨時取消或更改,所以只建議了 

XX塗料生活館

以後再辦抽獎時,獎品寫明~顏色隨機贈送

避免再造成雙方困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2003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