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3月纏鬥到6月->今天6/13
#中華電信 網路訊號不佳的問題
以我接受折價50元/6個月結束
很遺憾中華電信做為台灣的業界龍頭
竟然做不到讓高雄市楠梓的民宅收到4G訊號!
連穩定的3G都很勉強 (原來我家跟深山一樣?)
我申辦的是吃到飽 客服竟跟我算流量來証明網路沒問題
就算網路卡的要死 我還是得用呀! 不然我是錢多燒手嗎?
真心覺得中華電信的客服 說明了台灣沒有服務業的現實
公司已經在不給力了 客服還補刀
如果有任何電信調查問我 中華電信我一定給第一(倒數的!)
聽說南韓的網路世界第一快又穩還便宜(物價指數)
台灣的競爭力... 要告訴我幸好中華電信民營了?
聽說~實際上
台灣基礎的網路建設是[全民買單] 國家出錢 中華電信用
其他業者要向中華電信出錢租
難道要像老外反應台灣的牛肉泡麵沒肉~才改標風味麵
要老外出面抱怨 台灣的網路吃到飽 才會有便宜又穩定的4G訊號?

~因為後來拖了3個月[中華電信4G變3G該折價多少?]我寫了3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2003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