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洞創作一篇 請勿對號入座 如有雷同 真心祝福
 
希望創意發想+做了好棒 9宮格的  美人魚  看到 會喜歡
 
我覺得沒有「命中注定我愛你」很遺憾 所以做一篇來獻醜了
 
 
1.png
「命中注定我愛你」

1.png

2.png

Saint : 好奇怪? 我想吐!
 
3.png
粉絲 : 希望小寶寶是男? 還是女?
Perth : 是小Pin? 還是小Son? 我不知道~都很好!
 
4.png
 
Perth Saint : 我們的寶寶好可愛!
 
Perth ❤ Saint 🐯🐲 Forever 
Saint ❤ Perth 🐲🐯 Forever 
 
6.png
 
PS 中國CP粉畫的圖
媽媽們 : 百年好合 永遠幸福 
全劇終 
 
Perth ❤ Saint 🐯🐲 Forever 
Perth ❤ Saint 🐯🐲 Forever 
 
Saint ❤ Perth 🐲🐯 Forever 
Saint ❤ Perth 🐲🐯 Forever 
 
好開心 美人魚回覆我了
 
1.png
 
謝謝 所有在網上提供Perth Saint 各式各樣照片的同好
 
紀念我曾看過的「命中注定我愛你」漫畫和幾集偶像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2003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