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png

我沒有睡著 但好想睡 20年果然很難跨越!

改拍電影和續集電影的宿命就是 比原版難看+票房差

本片原版是韓片 但我沒看過 20年前台灣有韓流了嗎?

很多國家都有歷史悠久的私立名校

傑出校友人才輩出 同校畢業就會見面三分情? 人脈很棒?

片中假設有一所印尼的私立名校 出過總理 外交官 成功企業家...等

名校有個不成文的規定

一年生是奴隸 不能上廁所 不能去學生餐廳 不能使用圖書館

我完全不懂為什麼? 又不是新生免學費...

妹說:不能使用圖書館 沒差 不能去學生餐廳 去校外吃 可能更好

但不能上廁所 是要在學校隨地...嗎?

二年級是平民 可以用廁所 / 餐廳 / 圖書館

三年級是貴族

妹妹認為 印尼本來就有印度教的種姓制度 本來就生而不平等

唸這間學校也沒什麼特別

可是校園霸凌到出人命 真的沒問題嗎?

本片中2男一女的二年級生 剛好分別代表了

有錢功課普通的胖子 有權但會打孩子的政治世家 擅長運動的漂亮女生

可是他們都是這變態制度的服從者

只有會通靈的一年生男主角 決定打破這不合理的怪制度

女主角=女鬼 一出現我就知道 她是鬼了

永遠在男主角落單的時間出現 從沒有和第三者對話過

20年前鬼片的點子 20年後真的玩爛了

看過百部鬼片的我 真的不怕了

鬼有什麼好怕?~人比鬼可怕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2003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