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png
 
台灣的BL劇 小而美 場景簡單 情節緊湊
8.HIstory 《My Hero》、《離我遠一點》、《著魔》
 

1.png

2.png

9.HIstory 2  是非  越界

 

4.png

10.為愛所困

Lovesick The series

沒有看完  拖戲到可怕的程度

每個女生都是綠茶婊

愛上男生卻不和女朋友分手

主CP=雙渣男成長日記?

 

2.png

11.為愛所困2
沒有看完 

拖戲到可怕的程度

每個女生都是綠茶婊

 

2.png

1.png

12.高校戰爭
主要演員都是俊男美女 但強撞 一年生2 收視應該...了
廣告一堆 劇情勉強 BL支線是本劇的亮點
 

1.png

13.

《我的阿弟/My Tee the series/อาตี๋ของผม》

沒有看完 才三集就不想看了

我以為Tee是受 結果混血兒才是

劇情和所有CP的戀情都超清水

1.png

2.png

14. 双程
尺度非常大的一部中國BL電影
黃靖倫老師為戲露兩點 身材和膚質都很棒
可惜本片因中國尺度問題?
下集沒有上映? 沒有拍攝?
只有1/2電影能看 永遠未完待續了
不推薦看原著小說!
BL大手 藍淋  說她的文 虐心虐肝虐肺 都客氣了
明明是女生 又寫BL文 我卻覺得她恨男同志吧?
我覺得 双程原著 比 電影難看
 

1.png

15.富士見二町目 真人電影版

Fujimi Orchestra 2012

 
尺度非常大的一部日本BL電影
由BL小說長篇名著改拍真人版
兩位男主角有 只有第三點 沒露
超真實的強暴床戲
會有 由強暴 開始的戀愛?
 

1.png

16. our sky
五部GMM拍攝並播出完 受歡迎的BL劇 番外篇合集
每部一集
只有一年生 我有看完 真的高能都在番外篇 
不過GMM的尺度就是擁抱+親吻 更多=不可能
因為都是直男演的BL劇 45分鐘的假情人 比較能忍耐?
 

1.png

17.曼谷之戀
演員完全不是我的菜 電影情節也很怪
是泰國第一部在電影院上映的BL電影
我是因為主題曲被KS翻唱過才找電影來看的
 

1.png

18.愛不悔
尺度非常大的一部韓國BL電影
內容極寫實
赤裸裸的說明成人的世界 沒有童話
在愛情與麵包 真愛和慾望 不可能兼得時
大部份的人會如何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2003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