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png

1.png

未命名.png

真心話大冒險 黃明明 Saint 新 主演的 MV

雖然我沒玩過 真心話大冒險 

但一看到片頭 玻璃瓶在轉 就知道是這個 惡名昭彰的恐怖遊戲!

2.png

Thunwa: 一起來玩真心話和大冒險吧? 

1.png

Thunwa: 但是你們只能说真話呐。

2.png

Thunwa: 如果有誰没有遵守規則的話,根據你們說的,要承擔相應的後果。

3.png

Thunwa: 你們倆個,有什麼事情瞞著我嗎?

 

1.png

大學迎新的早上

2.png

Thunwa: 我是 "Thunwa"。 她是 "Min"。 而這個人是 "Tan"。

2.png

我们三個真的是非常要好的朋友 

8.png

1.png

3.png

同所高中畢業,甚至到了大學,我们們也進了同一個學院。 

1.png

1.png

2.png

Thunwa: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秘密,  我也不例外。

未命名.png

Thunwa: 我喜歡上了我的好朋友, 這就是我的秘密。

1.png

2.png

3.png

Thunwa: 我以為到了大學,我们們可能會分開。 

1.png

2.png

3.png   

4.png

4.png

5.png

6.png

7.png

但事實上,我們還是黏在一起。

感覺,不是很自在。 

**************

六個月後

Tan:有人向我告白

1.png

2.png

1.png

1.png

1.png
2.png
 
如果坦白會讓你失去了友誼。如果是你 你會這樣做嗎?

12.png

13.png

3.png

1.png

1.png

2.png

Tan: 你在幹嘛呀? 這次我們又輸了

1.png

11.png

1.png

 Thunwa: 我會给你買新的。 

3.png

Tan: 我不是想吃,我想要赢! Thunwa: 對不起啦~

4.png

遊戲和愛情,
没人想要輸。
儘管說出口,很難,我還是想去嘗試一次。

11.png

15.png

1.png

即使,没有赢的機會,但我還是想要参與這場遊戲,
冒着要傷心的風險, 總好過, 陷入“如果當初”的後悔中一直到老。

2.png

” 我是將心意和盤托出,還是就深埋在心底?”

1.png

“是將秘密全部告訴你,還是保留到我人生的结局”
“還是應該說出真相,哪怕難免會陷入痛苦裡。”

2.png

“在這之後,故事到底會怎样? 待續
 
 
因為 黃明明 Saint  主演 所以 我想看完整版 2019.8.29
結果還有下集 2019.9.3
 
讓Perth Saint 變陌生人
拖了半年左右的劇 9月6日 要開鏡 早死早超生
我希望能早日看到 「不期而愛」第二季
或者 Perth Saint 在任何劇中演情侶
 

ต้น ธนษิต - TRUTH or DARE [ THE STOR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2003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