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png

33.png

早上十點左右 身心舒暢的 Perth 睡醒了

看著身旁還熟睡中 的 Saint 笑出星星眼
發現一直都暗戀著的對象 其實也喜歡著自己
初戀成功 此時 Perth 才認同 粉絲麻麻們都說
他是人生勝利組 大家所寵愛的孩子
 
昨晚 在Saint 笑著
「 Perth 打電話和媽媽說一聲,
今天住飯店,不回去了。」
要他一起留在飯店內過夜時
他就打算撲倒 Saint 了
我不是你的 好弟弟 !
你不應該從未把我當成一個男人!
就讓你的身體 告訴你 我對你是什麼想法
我說過:我.愛.你  
而你只是笑笑不回應
把我當成孩子 在開玩笑
我就用行動向你証明 愛是名詞 也是動詞
如果注定得不到你的心
我身處在地獄 仰望著天使如你
當然要折了你的羽翼 逼你分享
我的心被烈火焚燒著的感覺
雖然 痛在你身 會更傷我的心
 
一進房門 你關好門 轉身還是每次見我時
甜美無邪的笑容 曾經這笑臉深深的吸引著我
想不通 為什麼明明 年紀大的人是你
對我卻一直笑的 透明無害像個孩子
Saint 照顧 Perth 無微不至
遠超過一個哥哥 一個演戲CP應有的態度 
沒有任何要求 你只默默對我付出 沒有其他想法?
在最初 我是感動的 
一直讀著男校
明裡暗中 有過不少男生向我示好 示愛
但我沒有任何感覺 我喜歡的是女生
直到 試鏡那天 我是最晚到的人
在軍官考試 和 做演員 之間 做好選擇
坐在試鏡房間內 23個人之中 我第一眼就看見你
世界上為什麼會有這麼白 自體發光 可愛瘦小的男生?
你向我開心的笑 
「你好,我是Saint ,試鏡Pete ,聽說你是Ae,請多指教~」
「不客氣,哥,請多照顧我。」
說完這句話後 我就害羞的不敢繼續看你
怕被你發現 我對你動了心
後來 我們CP營業 日漸熟悉 我才知道
這時 我害羞的不敢看你 
被你誤以為 我怕你 或者 我討厭你
而你樂觀 正向的思考 要努力讓我們好好相處
 
我永遠記得那場車上的吻戲
不只是因為 那是十七歲 我的初吻
是因為你忘情 回吻了我
應該是承受者的 Pete 卻 深情回吻了Ae
New導 用對講機 大聲喊出
Pete 你是老婆!Ae 才是你的老公!
我被喊醒了 開始霸氣強勢
心裡想著Saint 不是漂亮哥哥
Perth 要做你的戀人! 
Perth 要做 Saint 的老公!
理想很豐滿 現實很骨感
最後 我們 NG了11次 才拍完車吻
我的菜鳥吻技 可怕的小虎牙
吻腫了 Saint 迷人的果凍唇 咬傷了他
 
我記不起來戲中 Saint 讓我心動了幾次
我心中默默的 希望 Saint 也是喜歡 或 暗戀著 我的
那一次早上2點 
Saint 開車送我回家 
我不敢請他進門坐 休息一下
表面上的理由是 我跟爸媽住在一起 很晚了 怕吵到他們
心裡的真相是 我已經做了好幾次夢 
在夢裡我把 Saint 這樣 那樣過 好幾次了  
如果開了我的房門 不 只要 跟 Saint 在我家任何一個房間
獨處
我怕控制不住自己 真的把夢境 搬到現實裡
Saint 不再理會我 都算好的了
可悲的事實 我應該壓倒不了
Saint 
不想承認  Saint  是哥哥 而且有在健身  
我抱不穩 抱不好Saint  他很容易就能反抗我 
剩下不多的理智 讓我請 Saint 開車小心 平安回家
我覺得 
Saint 有點傷心 但 很快就放下了
真希望 我們的關係能進一大步 
我不想做可愛的弟弟 也不缺疼愛我的哥哥  
Saint 在我心中是不一樣的 是我想相處一輩子的人  
 
我忘不了 在雨中抱著受傷的Saint
心痛到快無法呼吸...
我知道一切 只是一場戲
但看著濕淋淋的Saint 
他紅腫的額頭 帶大小傷痕的身體
我討厭起Ae 真實世界的Perth
才不會讓 Saint 受半點傷害
Ae 和 Pete 的飯店一夜
我拿藥塗了Saint 的臉
雪白嫩滑的巴掌小臉
我怕我會弄傷他
Saint 深情的大眼望著 Ae
我更討厭 Ae 了
為什麼Saint 沒有這樣愛戀著 Perth ?
結實白的腹肌 Saint 為了配的上體型瘦小的我
幾個月內 認真的減去了1/4的體重
以擦藥的名義 Ae 正大光明的摸了 Pete 
我 羨慕 嫉妒 起了Ae
戲裡的隔天早上 我依劇本輕輕摸了Saint 的胸
原著裡   Pete    被摸遍全身 卻沒有醒來
我以為 Pete  是在裝睡...
永遠叫不醒裝睡的人
結果人太累 是真的叫不醒的...
還好Saint 的 體質比 Pete 好太多 身上沒有發熱
只是一樣睡的好甜 好可愛
我的手從柔軟的頭髮 到白明亮的巴掌小臉 摸過小巧的耳朵
在甜美豐滿誘人的紅唇上停留 忍不住吻了睡美人好幾次
接著一直反覆的摸 Saint  雪白柔滑結實的 胸口
當然沒放過 輕輕揉搓那兩顆淡粉色的小櫻桃
我不知道已經過了多久時間 
Saint  如果還不醒來 我怕自己會變成小嬰兒開始吸起 Saint 那兩顆淡粉色的小櫻桃
我不知道已經過了多久時間 
Saint  如果還不醒來 我怕自己會變成小野狼 重演昨晚的情事 一次一次又一次
 
未完待續
 
1.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2003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