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png

1.png
 
早上十點左右 身心舒暢的 Perth 睡醒了
看著身旁還熟睡中 的 Saint 笑出星星眼
發現一直都暗戀著的對象 其實也喜歡著自己 初戀成功 
此時 Perth 才認同 粉絲麻麻們都說他是人生勝利組
大家所寵愛的孩子
 
昨晚 在Saint 笑著
「 Perth 打電話和媽媽說一聲,
今天住飯店,不回去了。」
要他一起留在飯店內過夜時
他就打算撲倒 Saint 了
我不是你的 好弟弟 !
你不應該從未把我當成一個男人!
就讓你的身體 告訴你 我對你是什麼想法
我說過:我.愛.你  
而你只是笑笑不回應
把我當成孩子 在開玩笑
我就用行動向你証明 
愛是名詞 也是動詞
如果注定得不到你的心
我身處在地獄 仰望著天使如你
當然要折了你的羽翼 逼你分享
我的心被烈火焚燒著的感覺
雖然 痛在你身 會更傷我的心
 
一進房門 你關好門 轉身還是每次見我時 
甜美無邪的笑容 曾經這笑臉深深的吸引著我
想不通 為什麼明明 年紀大的人是你 
對我卻一直笑的 透明無害像個孩子
Saint 照顧 Perth 無微不至
遠超過一個哥哥 
一個演戲CP應有的態度 
沒有任何要求 你只默默對我付出 沒有其他想法?
在最初 我是感動的 一直讀著男校
明裡暗中 有過不少男生向我示好 示愛
但我沒有任何感覺 
我喜歡的是女生
直到 試鏡那天 我是最晚到的人
在軍官考試 和 做演員 之間 做好選擇
坐在試鏡房間內 所有人之中 
我第一眼就看見你
世界上為什麼會有這麼白?
自體發光 可愛瘦小的男生?
你向我開心的笑 
「你好,我是Saint ,試鏡Pete ,聽說你是Ae,請多指教~」
「不客氣,哥,請多照顧我。」
說完這句話後 
我就害羞的不敢繼續看你
怕被你發現 我對你動了心
後來 我們CP營業 日漸熟悉 
我才知道 這時 我害羞的不敢看你 
被你誤以為 我怕你 或者 我討厭你
而你樂觀 正向的思考 要努力讓我們好好相處
 

2.png

3.png

我永遠記得那場車上的吻戲
不只是因為 那是十七歲 我的初吻
是因為你忘情 回吻了我
應該是承受者的 Pete 卻 深情回吻了Ae
柔嫩的果凍唇貼著我的嘴唇
淡淡的奶香包圍了我
你吻的是我的唇 侵入的卻是我的心
第一次  我.愛.上.了 另一個人
不像小時候我想追某個小女生
是因為她很順眼
但她沒發現我的喜愛
這次我一定要讓你知道我愛上了你
我著迷在你的吻裡
一下下不由自主的回應 你
一次又一次的吻 不要停下來!
繼續 吻我~
New導 用對講機 大聲喊出
Pete 你是老婆!
Ae 才是你的老公!
我被喊醒了 開始霸氣強勢
心裡想著Saint 不是漂亮哥哥
Perth 要做你的戀人! 
Perth 要做 Saint 的老公!
理想很豐滿 現實很骨感
最後 我們 NG了11次 才拍完車吻
我的菜鳥吻技 可怕的小虎牙
吻腫了 Saint 迷人的果凍唇 咬傷了他
 
2.png
4.png
 
Perth 記不起來 戲裡戲外 
Saint 讓他心動了幾次
心中默默的 希望 
Saint 也是喜歡 或 暗戀著 他的
那一次 拍「不期而愛」收工已是凌晨 
Saint 開車送他回家 
Perth不敢請 Saint 進門坐喝杯茶休息一下
表面上的理由是 跟爸媽住在一起 很晚了 怕吵到他們
心裡的真相是 Perth 已經做過好幾次夢 
 
15.png
 
在夢裡 Saint 是可愛的小白兔 像隻無辜的小鹿 對Perth 不設防
穿著學生服的Saint 開車送他回家  
被笑著的 Perth 請進了他的房間內 
一進入了虎穴 Saint就被推倒在大床上
被Perth用剛剛 強拉掉的領帶綁住雙手 脫光衣服 
不顧Saint的疑惑 若有似無的反抗 眼神無聲的抗議
吸吮他可愛的果凍唇 柔嫩的舌頭 撫摸著Saint美好的胴體
一次次小Perth 快速進出Saint的身體 
聽著Saint因為興奮而叫出的呻吟聲 「Per...不.要...」
Perth 妄想好幾次了 
夢醒會後悔 但夢裡還是繼續下去 欲罷不能 
邪惡舉動越來越有效率 犯罪行為越來越誇張 
 
3.png
 
在夢裡 Saint 像戲裡 一樣 用誘人的可愛笑臉 
隨手拉鬆了領帶 寬衣解帶 一步步靠近Perth 
一顆顆 慢慢的解開襯衫的鈕釦 露出結實白的胸
用天真無邪 卻 勾引人的媚眼 直視著Perth  
撫摸自己的赤裸白的身體
食指輕揉胸前細緻軟嫩的粉色小櫻桃 發出嬌美細小的呻吟聲
紅著臉 用手拉開了Perth的拉鏈 
用嘴含住了小Perth 像吃著世上最美味的棒棒糖 
規律的吸吮 含入吐出 用舌頭沿著小Perth 的曲線
靈巧的舔個不停
在Perth 快受不了的瞬間
把小Perth 一寸一寸慢慢地 吞進身體裡
Saint濕潤緊窒 未經人事的身體 
合體的瞬間就帶著Perth一起踏足未知的快感領域  
Saint 不停的上下起伏 在Perth的身上顫抖 身體深處強力的吸引 
彷彿要榨乾 Perth  一次又一次  射出大量的愛
Perth拒絕不了小惡魔的誘惑  把愛全交出來
 

16.png

Perth 多希望能像拍戲時 Saint拿餐盤上的荷包蛋 
說要教他如何吃...
Saint 沒發現 他的舉動 像在邀請   Perth  開動
不只是對餐盤上的荷包蛋下手...
請人吃荷包蛋在泰文裡 有分享第一次的含義 
20歲的 Saint   17歲的Perth 知道嗎?
Perth直接拿湯匙 快速的偷吃了一口蛋黃
S:「你為什麼要吃我的蛋黃?」
Saint的口氣和表情委屈極了 
P:「因為新鮮...」
因為我 想吃了你 一口根本不夠!
夢裡他一秒都沒猶豫 就跟Saint
做了 以愛為名的遊戲
不到筋疲力盡 不肯停下來
如果打開了大門 將Saint 請進他的房間...
不 只要 跟 Saint 獨處 在家裡任何一個空間 都太危險了!
Perth 怕控制不住自己 
真的把夢境 搬到現實裡
如果真的推倒了Saint 滿足了欲望
事後Saint 不再理會他 都算好的了
可悲的現實是 
Perth 壓.倒.不.了Saint 
不想承認  Saint  是哥哥 而且有在健身  
 
Perth  抱不穩 抱不好Saint  
幾次公主抱Saint 都是以摔人收場
身上的舊傷 是他多年的痛
剩下不多的理智 讓Perth 開口向 Saint 說出:
「開車小心 平安回家」
感覺得出來 
Saint 有點驚訝失落 弟弟竟然不請他進門喝杯茶?
但 Saint 很快就放下了 
還強顏歡笑的說:「明天還有工作 明天見 Perth早點睡」
開車默默離去
Perth 突然討厭起 Saint 一直懂事守禮 到可惡的程度
只要Saint 開口想進門 我就不放他走
今天就下手 休息變過夜 然後在我身邊住一輩子
永遠是我一個人的 誰也不許再走進Saint的心裡面  
真希望 我們的關係能進一大步 
我不想做Saint 可愛的弟弟 也不缺疼愛我的哥哥  
Saint 在我心中是不一樣的 是我想珍惜 決定要相處一輩子的人  

1.png

1.png

我忘不了 在雨中抱著受傷的Saint
心痛到快無法呼吸...
我知道一切 只是一場戲
但看著濕淋淋的Saint 
他紅腫的額頭 帶大小傷痕的身體
我討厭起Ae 真實世界的Perth
才不會讓 Saint 受半點傷害
Ae 和 Pete 的飯店一夜
我拿藥塗了Saint 的臉
雪白嫩滑的巴掌小臉
我真怕 我會弄傷他
Saint 深情的大眼望著 Ae
我更討厭 Ae 了
為什麼Saint 沒有這樣愛戀著 Perth ?
結實白的胸肌腹肌 Saint 為了配合體型偏小的我
幾個月內 認真的減去了1/4的體重
以擦藥的名義 Ae 正大光明的摸了 Pete 
我 羨慕 嫉妒 起了Ae
戲裡的隔天早上 我依劇本輕輕摸了Saint 的胸
原著裡 Pete 被摸遍全身 卻沒有醒來 我以為 Pete 是在裝睡...
永遠叫不醒裝睡的人
結果人太累 是真的叫不醒的...
還好Saint 的 體質比 Pete 好太多 身上沒有發熱
只是一樣睡的好甜 好可愛
我的手從柔軟的頭髮一路滑到白明亮的巴掌小臉 
摸過小巧的耳朵 在甜美豐滿誘人的紅唇上停留 
忍不住吻了睡美人好幾次
吸吮那鮮紅誘人的果凍豐唇
接著一直反覆的摸 Saint  雪白柔滑結實的 胸口
當然沒放過 輕輕揉搓那兩顆淡粉色的小櫻桃
我不知道已經過了多久時間 
Saint  如果還不醒來 我怕自己會變成小嬰兒開始吮吸起
Saint 那兩顆淡粉色的小櫻桃
我不知道已經過了多久時間 
Saint  如果還不醒來 我怕自己會變成小老虎
重演昨晚的情事 一次一次又一次
 
未完待續
 
1.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2003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