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png

11/25 早上十點多接到郵局主管電話 07-310-6919

手機通話向我道歉 說: 會注意郵務士行為~不會再發生類似事情!

還問我需要郵務士來親自登門道歉嗎?

我回不用了 (我想要的不是道歉 是好好的把郵件送達而已)

我希望郵局主管的保證是真的 !!!

因為我家已遇過: 

1.寄出的信件 寄回我家 不只一次 有和郵局櫃台反應過

(直式明信片改橫式 不知是那位蛋頭大官的德政?)

2.信件被寄去別人家 隔很久時間才追回來  (為什麼會收陌生人的信件?)

3.這次最誇張 郵務士逼陌生人 (鄰居?)代收包裹 但他收了直接放我家門口

放一張通知單 讓我去郵局領很困難嗎?

*****************

我寄去反應意見的郵局信箱  ksdocu@mail.post.gov.tw

1.png

今天11/21要出門時在家門口看到

我的包裹被放在機車上
很奇怪包裹不用簽收嗎?
我人在家沒聽到郵務士叫領包裹
也沒打我手機通知
直接放在門口機車上如果被人拿走
我也不會知道
晚上一位陌生的阿伯跟我說
郵務士逼他簽收我的包裹
說是沐浴乳 所以沒關係
郵務士不想再送一次
所以阿伯不認識我
還是簽收了我的包裹
阿伯放在我的機車上!
我請阿伯以後不要再簽收我的郵件!
希望中華郵政重視寄件的品質!
不是寄件物的價格高低
寄丢任何郵件 
都是對寄件和收件人的傷害
我喜歡中華郵政 
不想一再遇到如此誇張的事
我如果不在家請放通知
我可以去郵局領件
不要把我的包裹逼陌生人簽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2003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