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超商「起司牛奶鍋」會漏湯~購買請小心!
 
我覺得全家客服只是制式回覆
所以發這篇文 請大家注意 避免不幸被燙傷 !
 
超商店長大概處理過太多次此類客訴 
知道全家客服沒有處理誠意  
當場就請我吃了一隻霜淇淋
但我覺得事關安全還是要告知全家超商
改不改進就是全家超商的事
不買是我對自己安全的保護
我燙傷過 痛很久 幸好沒留後遺症
 
*****
 
11/21向全家客服信箱反應

service@family.com.tw

你好
我是傅小姐
11/17購買「起司牛奶鍋」店員微波好就漏湯
向店員反應,店員說包裝設計不良常漏湯
我的購買體驗很不好 !
請改進包裝 !
今天我是有發現 如果被熱湯洗手 燙傷貴公司會負責嗎?
另貴公司粉專不負責客服 完全無回應 感受也很差 !
請直接回信即可
 
*****
 
11/22 E-mail 回信
 
您好

對於造成您的困擾與不愉快我們深感抱歉,因函中未提供聯絡方式故以信函回覆敬請見諒

針對商品品質已通知品保單位要求廠商進行品質控管,另我們很關心您的身體有無不適情形,

倘若後續有需要進一步處理,再請您回電或回函提供購買發票號碼(含英文字軌)、聯絡方式以利通知廠商處理,謝謝您

 

 

=========================

全家便利商店股份有限公司

顧客服務中心    專員6013

 
「本電子郵件及其附件可能包含機密且受法律通訊保密保護之資訊,只能由有權使用此郵件之人員接收。除非您是此郵件的預定收件者,否則請勿轉寄、散布、列印、重製或為其他任何未經授權之使用。若您誤收此郵件,請將此郵件轉寄給寄件者,並將此郵件及其附件之原本、複本及紙本完全刪除或銷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2003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