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餐心得~ 橫濱牛排-SKM Park Outlets 高雄

澳洲穀飼100天沙朗牛排200G

沒問我牛排熟度 還好沒帶血

沒讓我選醬料 菜單上有3種醬 配給我的黑胡椒醬不好吃

免費券的服務折扣?

 

謝謝 SKM Park Outlets 高雄草衙  贈送 

橫濱牛排 澳洲穀飼100天沙朗牛排200G+自助吧吃到飽 用餐券

獎品需本人至大道東1F服務中心親領

 

我和妹妹2024 / 5 /16 享用中餐 用餐限時100分鐘
 
但真沒什麼東西好吃 我們吃滿100分鐘 其他桌已換好幾次
 
 
用餐心得~ 橫濱牛排-SKM Park Outlets 高雄
 

橫濱牛排 澳洲穀飼100天沙朗牛排200G+自助吧吃到飽 價值600元

妹妹單點自助吧290+10%=319元

自助吧 完全沒有肉類 素食可食? / 省成本?

不是中獎 不會來用餐 CP值太低 離我家太遠

 

用餐心得~ 橫濱牛排-SKM Park Outlets 高雄

 自助吧吃到飽 我們想吃的都拿了

 

用餐心得~ 橫濱牛排-SKM Park Outlets 高雄

水果不好吃  芭樂無味  柳丁微酸  鳳梨甜

蛋糕普普 古早味蛋糕 焦糖蘋果慕斯蛋糕 

 

用餐心得~ 橫濱牛排-SKM Park Outlets 高雄

用餐心得~ 橫濱牛排-SKM Park Outlets 高雄

上面2盤自助吧沙拉 我喜歡胡麻醬+優格醬

妹妹發現 菜吃完不會補 (有中休嗎?)

 

用餐心得~ 橫濱牛排-SKM Park Outlets 高雄

用餐心得~ 橫濱牛排-SKM Park Outlets 高雄

霜淇淋好吃  妹妹推巧克力醬  圖中是鳳梨醬 她嫌太酸

 

用餐心得~ 橫濱牛排-SKM Park Outlets 高雄

用餐心得~ 橫濱牛排-SKM Park Outlets 高雄

日式蕨餅 普通 - 但配料 黑糖 +黃豆粉 妹妹推好吃

不過黑糖很難倒出來  怕人吃?

 

用餐心得~ 橫濱牛排-SKM Park Outlets 高雄

妹妹覺得 福神漬很好吃  我覺得不錯  但更想吃肉燥飯  白飯稍硬

 

用餐心得~ 橫濱牛排-SKM Park Outlets 高雄

右下蘑菇濃湯滿好喝 妹妹加了麵包丁

 

用餐心得~ 橫濱牛排-SKM Park Outlets 高雄

用餐心得~ 橫濱牛排-SKM Park Outlets 高雄

用餐心得~ 橫濱牛排-SKM Park Outlets 高雄

用餐心得~ 橫濱牛排-SKM Park Outlets 高雄

用餐心得~ 橫濱牛排-SKM Park Outlets 高雄

用餐心得~ 橫濱牛排-SKM Park Outlets 高雄

用餐心得~ 橫濱牛排-SKM Park Outlets 高雄

 

真的回不去了 2016年11月 大魯閣草衙道
我抽中~主題餐飲雙人享用券+2張電影票
一整年每個月去吃大餐 是我中過購物中心最大獎
 
用餐心得~ 橫濱牛排-SKM Park Outlets 高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2003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