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妹妹...
幾年前知名作家張大春海撈一票的搞笑書名
書中張小妹什麼事都被寫出來
用玩具鴨塞馬桶.愛哭愛黏人.打了一次胎..真是位好哥哥..
六親不認莫過如此
不知張小妹版稅分到沒?
名字仿張大春有點老梗
但我是真的有一個妹妹
而且不是雙胞胎卻老被問~你們是雙胞胎嗎~
我們感情撲朔迷離..時好時壞
到處出沒..焦不離孟..人未到聲先到
可憐的是我妹妹
明明是妹妹老被認為是姐姐
在此澄清
某寧真的是我妹妹(外表臭老不是她願意的)
1.我大她一年一個多月
2.我比她重近十公斤,高五公分(所以看來一樣圓?)
3.她是我妹妹不要再認錯了(比數已達3:93)
妹語錄...專記錄
與我短時間內還像雙胞胎可愛又好玩的寶貝妹妹(看誰能減肥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2003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