獵豹~地球上已知跑最快的動物~
俗話說
沒有知識要有常識 沒有常識要常看電視
我家是看太多電視 統統變成近視
這是某有線頻道的節目學來的知識
後來新聞也有播
人類跑一百公尺世界紀錄約9秒多
獵豹只要6秒!!!!!!
所以沒事不要跑去被獵豹追
你又不是世界紀錄保持人!
就算是...連他都跑不完一百公尺就被吃掉了...
那;獵豹為什麼能跑的這麼快?
因為牠吃一種好東西;肉類;日本人稱櫻肉;名字很美吧?
但對我來說很不好
因為我屬馬!?
看完這節目後妹妹曾叫我做下列的事(我也乖乖做了)
頭歪一邊然後她在我肚子邊比大姆指說:
獵豹(音同吉打)推薦
~是的..我屬馬被獵豹推薦了~
親愛的老妹;我是你屬馬唯二的老姐,不要再把我吉打(獵豹)推薦了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2003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