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活生生血淋淋發生過的慘案,我不知道別人會不會有幸遇上,但對我來說一次就永生難忘了.

兒玉去過星期五餐廳,不是牛郎店的那家美式餐廳,在高雄市百貨圓環麥當勞旁.

雖然姐姐好像覺得它們的食物份量很大,可是換算價位後並不便宜.

兩年前為了參加可口可樂的抽獎活動,好像是去香港旅遊吧,必須拿活動DM去任選兩家店消費蓋章,寄回可口可樂公司才能抽獎.(後來去披薩店,被店員問要不要多蓋幾張?才知道這活動用心參加的比豬還笨?)

看完活動DM兒玉豬頭的想沒去吃過,姐又提過就去吃一次吧.

花了近千元的餐費換了我此生(至少到30歲)最奇怪+漫長等待的餐飲經驗.

那天剛開店AM11:00我們是第一組客人,坐下後拿到兩杯水,接著美眉來點餐,可惜兒玉也是女的;她有的我也有,某個男生愛看的地方還比她大,就是她帶給我..到老人痴呆都忘不了的餐飲經驗.

我和妹妹點了兩份主食+兩個甜點.

等了30分鐘才上第一份餐的前菜,期間其他的客人陸續出現,吃完後又再等20分,上其他的菜.

每次上菜隔多久已記不清楚,總歸一句就是等等等+慢慢慢.

兒玉讀過餐飲科會做不少中+西餐,因為是好吃鬼外出用餐的經驗不少,全高雄市的飯店都吃遍,挺奇怪這星期五餐廳的廚師做菜怎麼那麼慢?(後來才知道冤枉廚師了)

而且每次想找服務生問一下[呀...我的甜點..何時要上?]他+她+他她們,不是重聽就是說等一下就不見人影.

讓我有種走錯地方+星期五餐廳服務生(確定全是台灣人)聽不懂中文的懷疑?

看著四處的客人來去,我的餐點卻遲不出現..

已經下午1:30坐到我和妹妹被其他服務生用(我可以收你們桌子+為什麼吃完死不走?)的表情看了好幾遍.

我和妹妹協議問:[我們的甜點從美國出發了沒?如果沒有請它不用來了.]

我終於抓到了一個有空的聽力正常又懂中文的服務生.

請問我點的甜點何時會好?

才知道問題出在那...

為我和妹妹點菜的是一個新人,而星期五餐廳用電腦Key in點菜,她把我和妹妹的菜少點了.

又再等了20分鐘,甜點終於出現.

結帳前星期五餐廳的客服專員來說她很抱歉讓我們久等所以免服務費.

是少了一百多塊錢,大概苦等+傻坐+被人白眼=一分鐘一元.

如此服務品質拿我的服務費可以去買藥吃吧.

真是太誇張了,標榜美式食物的餐廳比吃正統法國餐還花時間.

結完帳出去,看錶已是下午3:30,打死我都不會再去了.

2007/08/28 02: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2003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