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節前夕因為颱風帕布要來,趕快和妹妹在大雨來前去購物,才離家不到一百公尺處.

妹妹就大叫:[快看,有彩虹...]

本來我想有彩虹..有什麼了不起,又不是沒看過!

下過雨的地面油污就會出現彩虹...只是一點都不美.

可是...從沒看過那麼清澈...那麼大的!

一座彩虹橋高掛在天際....真的好壯觀+好美*無限大...

真像童話故事中會出現精靈或小矮人的那種~彩虹橋~美的讓人想去走一下..

以前常覺得照相手機浪費錢,隨身帶數位相機的人有問題...

此刻卻希望我有一台拍照的器具,再好的文筆都比不上有一張相片的震撼感!

美麗的彩虹一直陪著我和妹妹長長的一段路.

到我們無法再自由抬頭仰望天空.

到我們狠下心來不看,彩虹才悄悄的不見.

難得一見的彩虹橋和很久以前墾丁南仁湖山上的滿天星斗,美麗的景象到我很老很老

我都不會忘了,那麼美的一瞬間.

2007/08/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2003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