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夜未眠!!!

經歷了不知為何開始又如何結束的大考,我考上了不好也不壞的男校-10號學園高中部,因為父親被昇遷外派美國三年,所以我開始了住校生涯。

為什麼學園有這麼怪異的名字?

其實不太重要吧?

我想大概在數十年前這個地區有另外九間同時期興建的學校吧?

努力向同學也問不出什麼比較正確的來由,反正有學校唸就好了。

只是宿舍長三之宮雅美學長給了我一個很美又很怪異的微笑,我想他一定知道10號學園名字的由來,但他是學長兼宿舍長。

什麼都不說是他的自由,問不出什麼所以來,是我的能力不足?

 

我參加了學園中的田徑社,蒼天鷹也和我是社中唯二的新生,我們同時也是10號宿舍位於三樓的309號房的室友。

明明只有一座宿舍卻也叫做10號宿舍,難道當初此地的學校都有宿舍的嗎?

不想再多看見幾次「你是小白-無知的小白痴」的眼神和怪異的笑容,所以我學會了把疑問慢慢藏入心底。

等著吧,10號宿舍總有一天我會征服你的!

10號學園雖然很有歷史了,外觀很古色古香內部卻滿現代化,可惜宿舍是昭和時期全部木製的,隔音很差,聽說鬧鬼,不過我從沒遇到過,半信半疑中….

 

位於學校後方小坡上的宿舍,每層大約都有10間房,一樓是大學部的宿舍,只剩二間房四位學長住宿,分別是103號房大一的中川  芎學長、大二的南條晃月學長,107號房大三的阿部  義學長、宿舍長三之宮雅美學長。

通過白天涼爽夜裡陰暗的走廊樓梯,二樓全是高三生,201號房是藤井快樂學長和岡嶇  晴學長,206號房是天山賢士學長、飯島龍華學長,其他房間有的是空屋,有些雖然門旁有著名牌但人不認識,就跳過不管吧….

在大樹枝葉伸入的三樓309號房,住著不愛笑的蒼天鷹也、很愛笑的柳  秀朗也就是我,樓上還有一些高二的學長,大概五對吧?

 

不知道為什麼住宿同房的人,如果同住上一個學期之後,就會被叫做一對的,入境隨俗,我和鷹也還是一年級唯一的一對,其他的人不是很早就退宿,不然就是換房過,沒住滿一學期就不算一對,規矩滿苛的?

四樓大致上不參與太多的宿舍活動,雜居著大五生和研究生、少數的高二生,10號學園高一是共同課程,到高二分文、理科,大概是因此,所以各奔前程的一對,不再住宿的人特多,至於為什麼被留級的大五生還能住宿,我不是理事長很難回答本問題。

 

不過有冷暖氣,個別浴室、供兩餐月租才一萬元的超便宜宿舍,如果不是大學答應父親出國留學,如果我直昇10號學園大學部的話,我也不會搬走的,不知道到時鷹也跟我還是不是一對?

可是這麼好的宿舍,一年級的同學還有二三位不續住,我真的怎麼也想不通。

 

幫忙小舟遷出時,我又犯了好奇心害死貓的錯,開了不該開的口….

「小舟,宿舍的條件這麼好,你為什麼才住了半學期就不住了呢?」

他竟然紅了眼眶,我很肯定那不是風吹沙子入眼、現場也沒有人在切洋蔥。

「秀朗不會懂的,像秀朗這麼幸福又好運的人不會懂的,說了也沒用

忍著抽泣他小聲的說出怪異的一句話。

「如果你真的想知道去問….

除了遞手帕,對個被你弄哭的大男孩,真的沒什麼事可做了….

不過直到現在我仍舊不懂,明明搬走的是小舟,為什麼小舟搬走的理由卻要問跟我同房的鷹也呢?

難道小舟是被鷹也逼迫而搬走的?

以我了解鷹也的程度,他絕不是會如此做的人,何況沒住滿人的宿舍,想住?

經過超簡易的手續,交個二萬元保證金,選個沒人住的好房間,挑個好日子或者當天把必需品搬到就能馬上住宿了。

 

因為要送父親出國,學校也沒強制規定住宿生非得提前入住,所以我是開學的前一天才搬到10號宿舍。

整個月都讓學生能提前入住的10號宿舍,我大概只比轉學生早入住而已,也算是一項創舉了吧?

 

搬來的第一天,看到這棟古色古香的日式木屋,我第一眼就愛上了它,從小住慣了西式洋房,所以我對純和式的宿舍有難以言語的好感,我就要在此愉快的渡過三年?真是太棒了!

大件的行李宅急便已經送達宿舍房間,我提著一些比較重要的物品輕鬆的走來,找到309號房,用卡隨著微風打開了門,門裡有著雙層的床,我是家中獨子一直很響往這種床,床的下舖躺著一個人,我走向靠窗的書桌,我的三個大紙箱就放在桌腳邊,另一張桌子很明顯的有人使用了,桌面上有書,在站式心型的相框中有一張外國風景的照片。

一望無際很美的草原,夕陽或日出?

 

放好了物品,我不敢打開紙箱,拆膠帶的噪音不是輕手輕腳就能避免,我心中祈禱,睡午覺的人我的室友,不要一覺到天亮,不然明天以後,邊上課邊整理行李,以我龜毛有潔癖的個性,會忙到下個月的。

房內的擺設,窗邊有大樹枝椏幾乎伸入窗內,兩張書桌有著窄小的走道間隔,說是書桌型式卻更像電腦桌,也真的有台電腦放著,鍵盤在抽屜中,液晶螢幕佔去一小塊桌子的平面,我還不清楚如何使用,側靠的牆上有著二排架子可以放書,抽屜有二層,除了淺的放了鍵盤,深的三個中間大,左右小可以隨意使用,都能上鎖,是密碼和卡雙重的複合鎖。

坐在窗邊,窗戶沒關,清風徐徐吹入,我看完室內,所有的設備靠內的都屬於我,基本上我沒有任何意見,先到先選天經地義。

我不知道室友的名字怎麼唸?

進來的時候有看到,蒼天鷹也,飛翔天際的老鷹YA,真酷的好名字,我也寫好自己的名牌,柳 秀朗,晴天生的小孩,叫秀朗也滿好的。

偷看人睡相好像不太禮貌,不過他細長的手腳,讓身高不足170公分的我,好羨慕,淺栗色的頭髮在房中不強的光線下,特別~感覺輕柔,摸起來會很軟很舒服吧,古銅色的肌膚,他是不是和我一樣是運動社團的成員呢?

別看我一身象牙白的肌膚就不相信我是運動員,我是田徑短跑的健將呢!

雖然偏白的肌膚總曬不黑,卻有著容易曬傷的致命缺點,每一次長時間曝曬在陽光下,我不會曬黑,只會曬傷。

為了不要再討皮痛,我可有一堆的防曬用品,是不是外務太多才導致我從未在正式比賽中得名就很難說了,不過幸好我的智商還不錯,不用保送,自己也考的上中上水準的學校。

鷹也翻了身,面向了我,雖然以我們認識的程度叫姓氏比較恰當,他的五官輪廓很深,可惜閉著眼,不然會面對著何種色澤的目光?

斯文秀氣又不失個性,美型又不陰柔的大男孩面龐,因為是混血兒或外國人的關係吧,他如果加入傑尼斯一定會成為很紅的偶像!

他捲翹的睫毛勾引了我的手指,我忍不住伸出小賤右手,去輕觸他又長又濃密的睫毛,是我太笨拙還是太粗手粗腳?

來不及功成身退就被他逮個正著,我嚇的坐在地板上,他馬上起身,說了一串我聽不懂的話,抱著我給了我一個長達五分鐘的吻,他的舌頭親切的讓我體驗什麼叫法式深吻,在我快氣絕身亡時,他又好像沒發生過任何事的躺回去睡了。

呆了一個鐘頭我才接受了初吻,被陌生美少年親走的事實,可是我始終想不透那個國家有早?午?安吻的習慣,而他說的話我到數個月後,才知道那句非洲土話的意義是  ~我接受你的邀請~

是我誘發他的情緒?

我真是受寵若驚,天地良心那時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2007/08/17 03:06 

磁片壞了...超可惡..死了不少舊文.

無法確定本文是兒玉還是妹妹寧心寫的.

因為我言情+BL文都寫.

妹妹只創作BL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2003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