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142DSC01141  

台糖量販楠梓店道歉送的8顆蘋果  

今年兒玉犯太歲

年前中了不少獎(我家都是太歲年中大獎)

年後出了不少事

看來我是不能在台糖吃東西了

台糖江南渡假村是吃一肚子氣的晚餐...認命以後永遠別去

台糖量販楠梓店是吃便當出現不明毛髮..又一個美食不敢再吃了

台灣的量販店是品管多差?

家樂福楠梓店是賣發霉的水果...

台糖是賣加料的便當....

量販店裡兒玉還剩什麼可以吃?泡麵嗎????

******************************************

DSC01139

 

你好
我是台糖量販客戶傅小姐
常常到台糖量販購物
每次都會買台糖自製的便當食用
一直很喜歡覺得很好吃
可是2/23中午買的便當
在美食區坐位吃到一半
竟然發現炸柳葉魚中有一根不明毛髮
馬上嚇的食慾全無
感覺很不舒服
拿去服務台
貴公司的服務人員們只是冷冷的告訴我退費
沒有人關心我吃到問題便當會不會身體出問題?
我問她們[如果我因此身體不適該怎麼辦?]
她回答到時拿退費單據及就醫證明來請主管處理
我覺得不受尊重感覺很差
希望貴公司注意自製食品的衛生管理還有一樓服務台的客服應對處理態度
不要再讓別的客人吃到問題便當

************************************************************

楠梓店問題便當後續

 

 

你好

 

我是吃到貴公司問題便當的傅小姐。

 

2/25晚間六點接到貴公司不知道是誰?

 

打來的詢問電話。

 

告知貴公司便當流程及服務人員教育改進了

 

口頭說改進是很容易的!

 

貴公司的電詢只重視我有沒有去看醫生?

 

我的身體生理狀況沒有上吐下瀉,目前沒有就醫。

 

但心理上的傷害很大!

 

以後我不敢買貴公司的熟食吃!

 

現在我不敢吃市售的便當!

 

最愛的炸柳葉魚也不敢吃了!

 

貴公司的電詢內容讓我感覺,我沒去看病就沒有問題了

 

那我必須去看心理醫生,貴公司才會重視。

 

貴公司的人員教育問題我無權過問。

 

但去探病都會帶水果,何況是道歉這麼重要的事!

 

貴公司沒有讓我感受到道歉的誠意!

 

若貴公司沒有誠意道歉不認為有錯,我考慮投訴報章媒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2003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