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作者您好

很遺憾我們無法留用您的大作,敬請見諒。

我們的審稿期是10天,若未獲回應,可另投其他管道。或來信詢問是否漏信。

人間事誠徵兩性、愛情、婚姻、婆媳、職場、生活等親身經歷6001200字。

希望您不減寫作的熱忱,再接再厲,

謝謝您對人間事的支持,期待您再度投稿。

 

《蘋果》人間事  敬上

***************************

3/20投稿 3/23被退

****************************

算算時間,愛上抽獎已經十五年。

開啟我抽獎生涯的第一個大獎,是千禧年的一趟中獎日本行。

隨手寄出的一封信,成本不到一百塊。

送了我和姐姐搭麗星遊輪,去日本沖繩玩上三天兩夜。

從此我感受到抽獎的魔力!

能成為大家口中的幸運兒,我要感謝家人的支持,
在我太衝動時會提醒我,一路走來我的抽獎戰績有起有落,但心態一直都很正確。
抽獎很難當成正職,它不像一般的工作,最差也有基本工資;
它不像股票,如果投資眼光好,可以獲利幾倍;但抽獎做為副業是不錯的選擇。
我曾用一包餅乾加明信片大概20元的成本,抽中市價近萬的手機。
家中過的獎品不少,機車 . 液晶電視 . I pod Air . 國內外旅遊 . 萬元現金,
各大超商 . 量販店 . 百貨公司的禮券都抽中過,食衣住行育樂都包括,
今年新聞很大的某咖啡店金秀賢見面會招待券,我家抽中5張。
進入抽獎世界正確的觀念很重要,除非是詐騙集團,不然抽獎沒有百分百包中獎的。
抽獎是參加有希望,不參加沒機會。
每年繳稅時,稅單上的課稅項目就明白的標示著[競賽與機會中獎所得]
常有人來部落格問我,你怎麼抽中那麼多的獎?有沒有什麼秘訣?
很遺憾我沒有什麼中獎秘訣可以提供。
分享我的經驗,希望抽獎同好,不會上當被騙。
參加抽獎一定要算好成本,不管獎項再如何吸引人,都不值得傾家蕩產去抽。
抽中大獎要預繳稅金前,一定要確定你有中獎,避免被騙走稅金。
繳完稅金記得保留單據,依個人收入不同,可以退稅回來。
沒報稅就不會退稅,我損失過幾千元可以退回的稅金。
抽旅遊獎項要特別注意,不是航空公司辦的抽獎只送單人機票,可能是騙人的抽獎!
說來丟臉我是觀光科畢業卻上過旅遊抽獎的當。
抽中泰國的單人機票要三千元的稅金,沒給稅金單據,還有一堆加錢的理由,
單人房要加價,想和其他中獎者一起去就永遠預約不到出團的時間,
用盡辦法從你的身上湊齊團費的錢,行程不是購物點就是一堆自費,真的很差勁,
要小心旅遊抽獎詐騙。
不論大家對抽獎抱持何種態度,希望大家都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2003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