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618  

6/24 不是兒玉愛吐槽小美

但小美的發票登錄頁設計的真的很龜毛

臉書回覆說要幫我登發票

卻只要我提供發票號碼

說會替我登錄

大家相信嗎????

除非最後有中獎~不然兒玉是不信的!

***************************************************************************

6/20   你好 我在愛買購買了二件貴公司的冰品想登入參加氣炸鍋的抽獎,

因為其中有一件是Super優質冰淇淋,

貴公司的登入頁先出現優質冰抽保溫瓶的抽獎,我就先登錄了,

但登錄完就不能參加氣炸鍋的抽獎了,

明明兩項抽獎都符合抽獎資格,為什麼只能登錄其中一項?

貴公司沒有告知限參加一項抽獎,請問該如何處理?謝謝


6/22 小美冰淇淋
午安!您好。 感謝您的來信,關於您的疑問在此做回覆。

小美官網發票登錄系統,每個活動都係以(發票號碼一組)作為參加辨識,

故無法同時使用一組發票號碼參加兩個或兩個活動以上的登錄喔!

謝謝您。 在此,感謝您對小美冰淇淋的支持。

 

那我想參加愛買任二件的抽獎可以刪除資料讓我重登嗎?

我的建議

1.其他公司抽獎可以參加不止一重,如果不行會明白條列! 

2.每個活動抽獎登錄發票頁都是分開的,不會讓消費者迷惑!

3.登錯可以自行刪除重登~提供給貴公司參考! 謝謝

 

6/23 小美冰淇淋

早安!您好。 先在此對您說聲不好意思。

我們有對此問題進行討論並研議, 基本上一組發票號碼是可以參加個別的活動,

我們願意為您從後台手動登錄號碼, 能否請您提供您的發票號碼呢?

這次是我們的疏忽, 在此造成您的不便,對您說聲抱歉。

也謝謝您讓我們有為您服務的機會。 謝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2003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