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我在7/2在高雄市家樂福楠梓店購買家樂福的法式霜淇淋,被新人店員告知沒有發票了,想不開發票給我,在我堅持下才從其他店員手上拿到發票,高雄家樂福楠梓店賣霜淇淋結帳的方式很奇怪,明明在店內賣霜淇淋卻要去收銀台開發票,每次都要等滿久的,如果客人沒耐心等,可能就不要發票了,雖然只是一隻35元的霜淇淋,但一樣是逃漏稅的行為,我沒有家樂福楠梓店真的逃漏稅了的証據,但合理懷疑有逃漏稅的可能存在,希望有關單位能注意,派員查核 謝謝

高雄國稅局-稅務e達人

會另通報主管機關加強查核,如需檢舉可以撥打本局檢舉專線07-7119522。

*************************************************************************

  • 7/3 家樂福 Carrefour Taiwan

    親愛的  粉絲您好:

    很不好意思讓您有這樣不愉快的消費經驗...希望您能給家樂福改進的機會...

    但由於粉絲團並非<家樂福>的客服管道,因此要麻煩您至<家樂福官網/連絡我們>留下這個問題

    (並留聯絡方式)或者<市話直撥家樂福客服專線>:0809-001-365,接下來會有人為您服務,謝謝。

    <家樂福官網/聯絡我們>網址:http://www.carrefour.com.tw/contact

    <家樂福客服專線:0809-001-365>

    阿福小編敬上

 

********************************************************

7/2在報紙上看到家樂福霜淇淋7/2~7/5買一送一而且口味任選

兒玉和寧心開心的去了家樂福鼎山店 結果只有四種口味可買 

賣場內有5種以上口味30*50公分的大看板廣告

但有賣的卻是霜淇淋擠壓機身上3*5公分的四種口味

賣場內熟食區的服務人員看寧心和兒玉討論口味

只在一邊冷冷的說[看到機上的口味了嗎?只有這四種!]

兒玉覺得很奇怪~賣場內明明掛了一堆口味的廣告~沒賣怎麼不收掉或貼上售完?

跑去2樓服務台詢問晚上8點左右

一男一女的服務人員

服務態度很差 臉上完全沒有笑容 (雖然高雄家樂福的服務沒有好過!)

女的只會說霜淇淋有買一送一 部份口味是季節限定

男的只會說口味以現場為準

可是連家樂福新推出的土芭樂口味都沒有 是不是太誇張了?

報紙廣告和入口的大立牌都是口味任選 買一送一

如果要花大錢買全版報紙廣告 卻不備貨霜淇淋 廣告是白打的 只給消費者被騙的感覺! 

兒玉轉去家樂福超市口味也是少少四種

但沒有的口味~有貼上售完 至少不會讓消費者白期待

回到家附近的家樂福楠梓店

一樣是賣場廣告一堆口味 卻對我們說剩四種 香草 土芭樂 巧克力 青豆豆漿

但打開冰箱時眼尖的寧心看到有南瓜口味

新人? 不知道可不可以賣? 家樂福霜淇淋的報紙廣告完全是打臉的!

說口味任選 實際上是家樂福各店想賣的便宜或出清的口味吧?

在兒玉的堅持下才買到南瓜和土芭樂各一隻

更誇張的事來了

新人?竟對我說發票開完了,打算不開發票給我!

我回[是要我向國稅局檢舉逃漏稅嗎?]

老人才慢慢的開了發票一張過來,但兒玉身後已有好幾組客人在等買霜淇淋了

兒玉很早之前就覺得家樂福的霜淇淋賣法很奇怪!

明明是在店內販賣卻要去收銀台開發票

一來一回浪費時間 而且限收現金

不知道家樂福是否以此方法來逃漏稅?

讓客人等得不耐煩就可以少開發票了?

兒玉會向高雄市國稅局反應此現象 不知道國稅局會不會查?

再一次確定台灣沒有服務業 連來台灣開店的外資都沒服務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2003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