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我和妹妹決定不參加此活動了

1.連續2次都沒能完成

2.中油油價比他家的自助加油~貴!

(7-11的20抵用根本是自己出的)

 

2/13收到回覆

您好:

 

感謝您的來信告知,目前已通報相關單位與中油,請其了解並盡快改善;另有關活動的計算方式,是活動當週中油扣款累計 滿88元再加上一次7-ELEVEN不限金額一卡通消費乙次,即可獲得『207-ELEVEN現金抵用券序號』乙組。(每卡每週限贈乙組,限量8萬組),非單次要加滿88元,特此說明,謝謝您。

 

 

一卡通票證公司 敬上

 

********************************************************************************

 

2/12向一卡通 E-mail 抱怨  不知結果會如何?

service@i-pass.com.tw

 

**********************************************************

2/11我專程帶著一卡通去中油後勁站

加油前有明白告知是要用一卡通

加完油後卻一直 [交易失敗 ]

我很確定我的一卡通卡片有儲值而且沒壞掉

中油站內主管出來處理還是 [交易失敗 ]

回答我是中華電信的線路問題

叫人來修要至少一小時

我被迫改用信用卡付款

一樣是卡片付款

一卡通的線路出問題

信用卡卻可以交易成功

我的感覺 ~這樣一卡通怎麼推廣的了???~

另外以100~125CC機車而言現在的油價加滿88元

一次要加4公升以上 很難達成

建議可以改為累計制

謝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一卡通 中油
    全站熱搜

    fu2003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