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458  

20小時的墾丁福華閃電遊 唯一的重頭戲就是吃早餐(沒送晚餐)

有抽中別家住宿券~送早+晚餐->直接給大姐了

隔壁的墾丁凱撒大廳超近!

DSC07461DSC07462  

有抽中墾丁凱撒一定來住!

**************

回到墾丁福華的早餐->說是7點開始

但我們7:05就看到一堆客人了 ...

妹妹聽到中國客說7:50就要整團離開 (驚!)

難道是傳說中的X元團

起的比雞早? 跑的比馬快? 吃的比豬糟?

妹說我太針對中國客 是...我有偏見... 我承認!

DSC07443

左上盒內小盒的奶油不錯吃 入口即化 不用加熱

其他果醬都太甜(草莓 紅莓 桃子)

 

DSC07444

 

雖然標示是現炸 但一早真的不想吃 燒餅 油條 炸薯條

但吃了兩碗肉燥飯+一顆滷蛋  白飯標示台灣蓬萊米飯(為中國客寫的?)

喝了一碗超濃稠玉米濃湯  應該也健康不了...

 

DSC07445

 

水果有楊桃->葡萄柚->柳丁->蘋果 (我們的喜好度)

楊桃不甜有怪味? 本來就不會吃 但喝楊桃湯 =不健康

葡萄柚=減肥聖物  看體型就知道不愛吃  減肥時吃到怕了 (哭)

柳丁->甜又多汁 吃兩盤 大概3顆

蘋果->超甜! 連不吃蘋果皮的妹妹都吃了兩大盤

 

DSC07446

 

叉燒包~皮有點厚

一口粽小巧可愛 口味尚可  

珍珠丸子外層糯米太硬 肉餡無味

我的少女時代 讀餐飲科 三年胖了20公斤

以上三樣我都會做  做的比他們好吃 

只要有心 人人都可以是食神  

只要肚子餓  人人都可以吃...(豬食 台語不會寫)

 

DSC07447

 

住過不少星級飯店  曼谷假期 日本希爾頓 長榮桂冠  知本老爺

第一次住到服務人員超多 但都很閒? 的 (很像印尼巴里島)

煎個蛋要換人去開會?

讓我們等了1分鐘  只是一顆荷包蛋...

因為妹妹聽日文老師說過一個故事 蛋料理可以吸走死人的病氣

大意是老師去朋友家的守靈夜 病死的人嘴上要放蛋 (日本習俗?)

從此我們不吃非現煎的蛋

一樣是現煎蛋

福華只有荷包蛋  我住過的有歐姆蛋 炒蛋 雞蛋糕 豐富太多

 

DSC07448  

 這是最少人靠近的餐台 連服務人員都三不五時休息 不在

1.它在餐廳的最後方角落

2.客人要先自選份量由廚師燙

3.不加肉燥就沒有味道 沒有蝦頭高湯 不要吃擔仔麵豆腐=這不是擔仔麵

4.看起來不美味 實際上吃了=不美味

米粉不特別 蔬菜就是菜 高湯只有白蘿蔔片

(泰國的有魚丸2顆以上  高湯也好喝 名字就叫米粉湯 完勝)

DSC07452DSC07453DSC07454  

餐桌擺設普通 但廣告效果不錯有引起我關注

整體來說墾丁福華人員 和 知本老爺一樣途遇客人會主動打招呼[你好]

知本老爺感覺更好會面帶微笑

我給墾丁福華70分 還可以在餐點上加強一下(早餐成人400+10%)

目前住過的星級旅館以 ~基隆長榮桂冠 ~印象最糟!

我在吃早餐時被X理(中階主管西裝男)撞到我 就直接走人 

沒道歉也沒停下來 當沒發生任何事一樣 ! 非常失禮!

*******************************************

本次旅行最糟的經驗在我們等12:30的墾丁快線回程時出現

一位計程車司機來拉客

本來要我們的墾丁快線車票再+50元 又說快半小時回高雄

後來所有人問完  再來問就只要墾丁快線車

耳根軟又小白的我們就傻傻上車了

結果計程車又轉進福華接2位男客人(這時後悔已來不及~淚)

然後一路接人到7位乘客坐滿

全程司機都在講手機(用藍芽還是分心狀態!沒多安全!)

還跟司機友人抱怨載了2位公家客=我和妹

->明明是他來拉客的!

位子比墾丁快線擠多了 本來打算路上吃的中餐也沒辦法吃

又跟一直咳嗽的陌生人並坐+前後(我坐到救護車了?)

墾丁快線也有人咳嗽但坐的遠 感覺影響比較小?

12:30上車 2:20到左營高鐵停車場

下車時人很頭昏(不知是司機車速快? 還是被傳染病毒了?)

根本和墾丁快線沒差太多時間

乘坐經驗卻是天與地 強烈建議去墾丁玩坐墾丁快線就好

除非自己人包車不然坐高雄-墾丁的計程車=地獄!

妹妹下車時說:都要有經濟艙症候群了!!!!!

我的小腳指莫名腫痛 不知是太久沒運動這2天走累了

還是高雄-墾丁的計程車地獄行害的 ?

一路聽司機閒聊都記得他的車牌是077

如果大家有要坐高雄-墾丁的計程車千萬不要坐到

有拿自己命去開玩笑的可能

妹妹說:還好沒出事 不然都不知道要找誰賠?

墾丁快線是公營的有150萬保險!

 

arrow
arrow

    fu2003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