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552  

生命裡重要事物的大排序,什麼可以先交換?

郵差少年重病快死時遇到跟自己長得一樣的人

你猜猜我是誰?你是惡魔?死神?

你願意用什麼來交換,延長壽命?

有錢人通常是錢

他想用不愛吃的巴西里(一種香菜)來換

但惡魔怎麼可能如人所願,又不是神明

有時神明的要求也滿誇張的

最初是電話,代表愛情

他和初戀情人是因為一通打錯的電話而認識

沒有了電話一切就歸零了

現實世界裡打錯電話是會被臭罵或被掛電話吧

再來是電影,代表友情

最好的同性友人是從電影開始了交談

我覺得他和好友成為情人比較好

女朋友會莫名其妙的分手 好友則一直照顧關心著他

最後是愛貓,代表親情

已死的媽媽讓他養貓(棄貓) 爸爸在貓死後又偷帶一隻回來

第一隻裝在萵苣紙箱所以叫萵苣 第二隻叫高麗菜

明明裝高麗菜的紙箱上勾的是6 爸爸的桌上卻有8顆高麗菜

看爸爸帥,所以買6送2嗎?

妹:爸爸是顧家的好男人,有中二病的少年,要求太多

才會父子關係疏離

爸爸在少年的眼中只有背影

我們沒看過原著,只覺得片中男女主角跑去阿根廷的戲很怪

看了別人的影評

才知道是作者喜歡春光乍洩所以趁拍片時公費旅遊

很多年前日本的書要賣百萬冊以上才叫暢銷書

本片原著賣70萬冊已是暢銷書

妹:現在有電子書

片中陪他們一起旅遊的日本人,到底是怎麼突然死掉的?

我:車禍? 妹:被槍擊 阿根廷旅遊局應該沒贊助拍片吧

只能說分手理由千百種,因為我要好好活下去,所以得跟你分手

應該排不上十大最爛分手理由

看完還是不知道少年最後有沒有病死?

但為了逃避死亡的陰影,而人格分裂,感覺滿正常?

妹:他是不想死到都有心魔了,好嗎?

妹:他有把愛貓送回家給爸爸

淚點很低的我看完沒有哭(預告中的日本人是在哭什麼?)

亂入

你帶回來的高麗菜,你負責煮火鍋

用放了N年的高麗菜煮火鍋,真的沒問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2003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