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575  

一開始我不懂英文片名為什麼是

Call of Heores=呼喚英雄們?

看完才知道在強權面前努力不低頭的人們,都是英雄!

如果早N年讓我看危城,片中為了正義不顧性命;

只求公平正義自在人心,一定會騙走我很多感動的眼淚

(童年看異域+孤軍->哭得很慘)

可惜我長大世故了,普城變成了美好但虛幻的桃花源

如果自己沒有豐衣足食,那來的閒心救助難民?

寧做太平犬,莫做亂世人

曹少帥好像把人性所有的黑暗面全集於一身

現實社會中一堆酒駕撞死人的富二代,不都是曹少帥?

闖禍被抓的時候都會大哭大鬧,我爸是XX

因為看太多武打片,本人又不會功夫

所以片中的武打只有場景很壯觀+演員身手很棒

沒什麼太特別的感覺

妹妹說看片時想打哈欠,影片不難看但有樣版戲的感覺

因為知道影片只能這麼拍,曹少帥一定會被懲罰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但現實是,沒這回事!

片中的忠孝節義是上世代的美德,現代早死光了!

很難說服我們,現在還有人願意為正義,百死無悔

只好玩一下大家來找碴了

妹:位於紹興的普城,明明沒有很多居民但房子一大堆?

我:畫面比較好看呀!

我:酒甕也太多了吧?(預算都拿去買酒甕了)

妹:紹興是做酒的名城

妹:一個城沒有城牆只有一座牌坊寫著普城?

我:有的城只有界埤而已 妹:是在比簡陋的嗎?

關了曹少帥的那一夜~好長! 應該有72小時了吧?

隔天早上每個離開的人,騎的都是千里馬?

一下就跑到N里外的山上了!

妹:大俠朦著眼騎太平(馬),朦眼找任何事物,找得到嗎?

他好像流川楓,移動中也能睡覺

楊團長被普城百姓背叛過,之後心裡不會介意?

為什麼地保不是城中的有錢人家兼任? 至少該是關係人士

我:因為沒油水?

最後曹少帥是被百姓合力殺死=妹妹說這樣中國才會過審批

片末護國軍打敗了曹帥,威風了一把(洪金寶騎馬出場一秒)

莫名其妙瞭解中國近代史的我,告訴妹妹20年內,

護國軍就會每仗必敗,最後敗退來台灣了。

妹:護國軍又不是國民黨

我:大部份不是,大部份都死在戰場上了

妹:為什麼曹少帥出門需要~賽巴斯。京?

因為少爺出門會忘了帶備用的子彈

我:不是每個少爺都有殺人取樂的病

妹:以後不要吃人家的雞蛋

吃一顆蛋要用命來還

我:那是師兄最後的愛(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2003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