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773  

如果你曾經被「海角七號」感動過

那你一定不能錯過「52HZ,I Love you」

說到歌舞片我會想到「紅磨坊」「芝加哥」,很遺憾沒有國片!
大牌明星、華麗場景、酷炫歌舞效果,一分錢 一分貨,是國片很難做到的。
「52HZ,I Love you」做到80分以上了,不夠華麗但溫馨的歌舞場面,悅耳
動聽的連串歌曲,引發內心共鳴的歌詞,國片終於有好看的歌舞片了。
17首貫穿全片為「52HZ,I Love you」量身打造的新歌,一定會有幾首唱出你的心聲!
看完電影我和妹妹有小疑問?明明是主打情人節的歌舞喜劇,為何在新年上檔?
妹說:魏導打片時有說他第一次挑戰賀年檔。
以台灣戲院拆帳制,觀眾越早進戲院看電影,電影製作公司收入越多。
「52HZ,I Love you」排情人節檔比較好吧?
片中看到很多笑點,很認真的拿「海角七號」來挖苦搞笑,討好彩頭?
「去你的台北,為什麼我不敢摔吉他!」
戲院觀眾都看懂而大笑了;不過片中有女同志參加台北集團婚禮的戲,加上請
泛綠的台北市長柯文哲來最特別演出,是放棄中國市場了嗎?
妹說:可以剪中國版呀!
「52HZ,I Love you」是105年國片輔導金電影,妹說上映的好快,之前我們看
的國片輔導金電影最少隔2-3年才上映。
情人節和情人去看「52HZ,I Love you」是不錯的選擇
我覺得「52HZ,I Love you」好看又好聽。
 
題外話
我家和「52HZ,I Love you」滿有緣的,我是抽中玉山銀行贈票。
妹妹抽中全家超商「52HZ,I Love you」信義鄉農會梅子牛軋糖。
現代人到那都低著頭滑手機,是個人自由,但電影都開演了還在滑,手機的光
照著後座的我們眼睛很不舒服!
很想問他們,來看電影為什麼還拼命在滑手機?
開演時坐我們隔壁的小姐,看一場電影咳嗽了幾十次,感覺她好像得了肺癆?
雖然她第一次咳嗽不摀嘴時,我和妹妹就被迫換座位了,但我們戴的口罩只是
普通活性碳口罩,而感冒的病毒連N95口罩都擋不了!
很想請她生重病就去看醫生,在家好好休息,不要到電影院來散播病毒好嗎?
好沒常識及公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2003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