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092  

發現外國片好難看懂(法國/ 比利時 ?)

美國片看得多了比較懂一點(翻譯字幕不能下班)

本片的看點我覺得是演少年文森的小正太 其他人都很不熟

如果沒有他 我應該又會睡著了

看不懂為什麼必須以死去喚醒世人重視環保? (太過頭了吧~)

吃素而且是完全素食~奶蛋都不行吃~ (我只能讓地球毀滅了)

對我來說片中充滿一堆奇怪的事

比利時人孩子被男友搞大肚子->不會要男方負責? 不會避孕也不會人流?

孩子一天到晚自殺不會強制住院治療?

原來法國跟比利時是開車就會到的兩個國家

最後是文森的阿姨改變了文森想以死去喚醒世人重視環保的念頭

因為阿姨真的帶文森去開車自殺了一次

文森終於發現活著比死了能改變世界

*******************************

本次在in 89駁二又遇到了看電影一直在滑手機的人

手機的光刺得我眼睛很不舒服(每次都坐到這種人正後方)

看的很想叫他+她兩個無聊男女滾出去

你們不想看電影 不要妨礙別人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2003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