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80207_203035  

母愛真偉大VS媽寶進化史?

在看本片之前我對法國的印象是羅浮宮+巴黎+麵包

我不知道誰是羅曼.加里? (本片原著聽說是法國中學生必讀)

黎明的承諾

改編自法國大文豪經典自傳《我答應》羅曼.加里的傳奇一生

本片的開頭是墨西哥亡靈節 我們有看到某集007的即視感

影本採倒叙法 由中年的羅曼.加里寫出自己的前半生

他有一位堅強又任性的虎媽 俄羅斯->波蘭->法國(國際版孟母三遷)

猶太人在亡國千年後才再建國 片中時空是一、二次世界大戰

歐洲各國猶太人都被歧視 在德國被屠殺

羅曼.加里因為媽媽的用心栽培才得以成功 

雖然製片團隊和[貝禮一家]是相同的

我還是看不太懂(194?年~好遙遠的時空~我的世界史沒學好?)

看完我還是不知道誰是羅曼.加里? (法國真的太遠了~)

真心覺得法國片的尺度好大 一堆女性上空(但不色情 / 不是限制級)

片尾放的真人童年照片 我和妹妹都覺得童星找的好像!

難道是找了真人的子孫來演?

影片不難看 我沒睡著 可是看完 不懂為什麼要中學生看文豪的自傳?

跟我小時候看國文課本~某中國偉人看小魚游泳一樣?

關我們小孩什麼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2003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