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韓文片名叫 「協商 」台灣翻為 「極智對決」

妹說:哥哥真的盡力了!

我說:當壞人代表的是正義的時候?
 
我不常看韓國的電影 不哈韓
聽說男女主角很紅 但我不認識他們
我覺得劇情滿有創意
談判專家不是神
對著不講理的壞人
想救人質真的很困難
本片劇情流暢 環環相扣
好人不一定清白 壞人往往有苦衷
講政客嘴臉的電影 
台灣我只想到「黑金」
但拍的沒韓片直接 官小很多
人命在金錢權力之前有多廉價?
大官走私軍火 只算抽佣金
黑掉國防預算只是剛好而已
(如果收賄這麼好抓?為什麼台灣尹清楓命案會過了追訴期~沒事了?)
太平年代又不打仗 軍火放久也會落伍 會壞掉
一開始就買次級品 還比較省錢?
我覺得奇怪的地方
警方的談判專家會怕看到人質遇害?
感覺是菜鳥的女警卻是NO.1談判專家?
發現~現在的電影
不要清白的正義英雄=太無聊
不要永遠的愛情=太無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2003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