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因為從小就愛看鬼片/恐怖片 膽子有被嚇大了?

還是鬼片/恐怖片 拍來拍去 越來越不恐怖?

妹說:看到太多日本電影的影子 (手腳變形的女鬼 / 古代惡靈「夜驚」)

我覺得也致敬了 [大法師 ] 會像蜘蛛爬的夜驚 會變臉的小女孩

我說:大概是想去中國上映吧? 世上沒有鬼 只有精神病 / 心理有鬼

本片提到一種疾病 

睡眠癱瘓症(sleeping cannot move disease)又稱睡癱,夢魘,睡眠麻痹

其實就是比較嚴重又長期的「鬼壓床」?

因為我是沾枕就睡的人 真的不懂失眠有多痛苦

鬼片/恐怖片 嚇人的方式本片都有

黑的要死的畫面 什麼都看不見 人天生害怕黑暗?

突然出現的鬼怪 突然變大的音效

我看 安娜貝爾的時間有小怕 突然變大的音效

夜驚 完全沒嚇到我

一開場小女孩的房間 突然打開的門

我和妹的感想是不要在睡覺的房間放衣櫃

我覺得女主角好瘦 什麼時候明星 特別是女星 才能不用瘦成紙片人?

每個被 夜驚 找上的人都有 感到虧欠的人 / 或做錯的事

每個被 夜驚 找上的人眼睛都有記號 像是一個血點 我的感想是:快去看眼科!

看完我不知道 影片是想說服我 夜驚=鬼 真的存在?

還是心理有病的人會自己製造出鬼 夜驚 來嚇死自己?

妹妹說:夜驚 是心中有虧欠的人 才會遇到

片中的探長(警長?)和女主一起辦了N件 夜驚 命案

他什麼事都沒有 女主角卻嚇死了?... 

所以 人不要臉天下無敵了? 你怕鬼 鬼才傷害的了你?

**************

妹妹去只抽電影的同好家撈到的中獎 辛苦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2003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