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怪事小嚇一跳 味丹的危機處理OK!

高雄市統一夢時代百貨+方師傅就很差勁!!!
*****************
傅小姐 您好:
 
               感謝您提供此訊息給公司,經相關單位檢視照片,調理包上有一長約2~2.5cm,寬約1cm深色區塊,研判是調理包生產時,曾沾附到醬汁,而於產品組裝時,作業人員未察不慎投入成品中所致。依我司調理包製程,包裝完成後,會經過外觀檢查及酒精擦拭等,研判本案是作業人員未將調理包擦拭乾淨,導致調理包醬汁殘留於調理包上。
 
               很抱歉造成您的困擾,我司將會對作業人員進行教育訓練,嚴格要求作業人員仔細檢查調理包,並依標準流程擦拭調理包,避免相似異常發生。
 
               提供優良的商品給消費大眾,是我們責無旁貸的責任,此次事件帶給您之不便,在此表達抱歉之意,期望您持續給予本公司支持與鼓勵。謝謝!

敬祝順心平安 

78  

  11/17 收到味丹送的泡麵

 

真的是掛完電話就去寄了吧?

 

沒拆前想 

 

我吃的是味味一品爌肉麵

 

怎麼送我隨緣韓式泡菜?

 

因為比較便宜嗎?

 

打開是三碗爌肉麵

 

妹說:假一賠三

 

(淘寶網說:真的! 不然:假一賠三!)

 

真的回不去了,以前有6碗 ~

 

妹說:是12碗

 

統一市占比味丹高?

 

還是米粉沒料比較便宜?

 

十幾年前的事情,真記不清楚了

6

5

11/16凌晨在巷口的7-11吃泡麵

(今天我生日 這幾天遇到好多怪事)

剛打開的泡麵 調理包就是髒的! 

當下馬上拍照發FB

並且向味丹公司反應(發現味丹公司沒有FB!!!) 

肚子餓~麵還是泡好吃掉了 

下午接到了 味丹公司客服? 打來的電話  
知道爌肉麵調理包一打開外表就是髒的  
(愛吃數十年 幾百碗第一次遇上) 
我忘記了應該保留袋子
之前別家是米粉黑掉 根本不敢吃了  
我有留產品給公司派專人收走
送了我一箱6碗米粉 
~吃消夜會變笨? 
如果你也不幸遇上了各種不正常的事
記得要反應! 
還不確定那出了錯?(真的有出錯!) 
味丹客服人員就要送我新泡麵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2003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