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png

記得小學時週一至五上學前電視台會播十分鐘的卡通

有一部就是~勞萊與哈台

內容已經記不清楚了

只記得他們是大紅過的笑匠(不紅台灣大概也不會引進他們的卡通了)

我知道的笑匠不多 外國有卓別林 台灣是許不了

他們在台上帶給人們歡樂 台下他們的人生 好像都有不小的遺憾

要讓人哭很容易 讓人笑不簡單 笑點很容易被時空改變

1939年是勞萊與哈台的生涯高峰

在BBC拍的本片中 勞萊與哈台的一舉一動都能讓觀眾笑聲不斷

可是2019年的我卻不明白在黑白的西部電影前二個人跳著簡單的舞蹈有什麼好笑?

勞萊與哈台的表演在影片中的觀眾笑聲中

和只有我和妹妹的二人包廳電影院成為明顯的對比

哈台是二人組中較胖者在最後巡演後5年就死了 (妹說:找的演員滿像真人的)

勞萊是笑點王他們二人的表演都是他想劇本的

本片沒有介紹他們如何成為二人笑匠~好像是海爾電影 讓他們成為CP

可是他們沒有得到跟同期當紅藝人一樣的片酬

勞萊約滿想漲價 哈台有約在身所以拆夥了

其實他們當紅時收入應該不低

但二人一直結婚離婚 哈台還好賭 跟豬哥亮一樣賺再多也不夠花吧?

明明是叫喜劇天團 我一點也不覺得好笑

明明是叫喜劇天團 我卻哭了 我淚點真的太低了

*************

電影交換券(免費看電影)

週一 威秀影城看 相對世界明日終結?

週二 in 89影城看 勞萊與哈台

週三 MLD台鋁影城看 愛上觸不到的你

真的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2003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