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png

我和妹妹都看到睡著了

現在大家都不要完美的戀情和活著的戀人了?

是我們太累了? 還是 「囊腫性纖維化」 罕見疾病對我們來說太遠太無感?

網上說很催淚 ~重症青少年愛情電影?

電影院中坐我妹旁邊拚命玩手機的宅男真的哭了

我只有三魂七魄出竅...真睡著了!

所以不明白為什麼本來互相討厭的少年 威爾 +少女 史黛拉 會談起戀愛?

因為我沒看過迪士尼頻道 老太太真的不知道這片的男女主任何演藝經歷

小男主長得滿帥的 2人演技OK 但題材我真的沒興趣吧?

睡著的部份 妹妹說:等4月香港上映(中國上片後網上一定看得到?!)

 

電影交換券(免費看電影)

週一 威秀影城看 相對世界明日終結?

週二 in 89影城看 勞萊與哈台

週三 MLD台鋁影城看 愛上觸不到的你

真的好累

*********

「我們連呼吸的空氣都是借來的。」

「囊腫性纖維化基金會」所提出的「六呎原則」。

許多患者或倡議人士指出,這項原則是應用於「室外」,若非開放空間,

則兩名患者根本不該共處一室。

身為醫生的朋友也表示,觀影過程中,心裡一直想著「他們早就被感染了」。

對囊腫性纖維化患者與倡議人士來說,能夠看到此疾病於主流電影裡當作主題來呈現,

固然為可引起的關注感到開心,但於此同時,卻也因為時刻有著「交叉感染」的恐懼與壓力,

而無法全心接納這部電影。

原文網址: https://www.niusnews.com/=P38fpij1 © 妞新聞 www.niusnew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2003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