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png

10.png

從第一集 我就沒被安娜貝爾 嚇到過

上集送的是安娜貝爾面具 本集送的是飯店門外掛牌?

那時在電影院被妹妹的叫聲嚇到一次

這次妹妹就沒發出任何叫聲了

換她被我嚇到

她說:在黑暗的電影院裡一轉頭 看到我張嘴在睡覺 嚇到她了

我又在電影院睡著了

沒辦法 安娜貝爾 對從小看過幾十部 恐怖+鬼片 的我 真的太小兒科了

恐懼是有針對性的

人性天生怕黑 但重度近視的我=看不見 都黑到看不見了 有什麼好怕的?

大部份的人怕突然出現的事物 同上 我也看不清 只覺得 娃娃和各式各樣的鬼怪好醜!

大部份的人怕突然變大的聲音 我也怕 怕耳聾! 我很討厭吵死人的聲音 討厭>嚇到我

妹妹和我都覺得 安娜貝爾 比 安娜貝爾回家囉 恐怖

少了邪教 只剩恐怖故事和醜娃娃 真的嚇不到我們

安娜貝爾回家囉 比 安娜貝爾 好的點 我覺得是新演員 算帥哥美女

可是恐怖片最重要的是恐怖 不是跑來跑去的帥哥美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2003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