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png

追龍2賊王 一直宣傳 賊王曾綁架過香港首富李X誠的長子

預告讓我印象很深刻

身上綁著炸彈的賊王走到李X誠身邊要贖金

李:我希望你是守信的人 不然我一輩子什麼都不做只搞你!

賊王:以後我都不會綁你們利家的人 只會買你家的股票

電影中完全沒有提到

片中疑似被綁架的是澳門賭王何XX 贖金是15億

電影的配樂很熱鬧 戲中有幾次城市飇車場面很大

因為時間比較久遠? 1996年手機還沒有視訊功能

不然警察被綁炸彈用筆談就能自救 真是神話

我不明白賊王家中有上億現金 為什麼還要不斷綁架有錢人?

妹妹回我: 他有個3小時在賭場輸二億的弟弟!

************************

因為抽中追龍2賊王 前天還在網上找了追龍看

發現真的回不去了 時間是把殺豬刀 

我的跛豪是呂良偉 五億探長是年輕的劉德華 還要有 形象多變美麗的邱淑貞

但追龍只有老了的劉德華  老了的甄子丹 造型梳化都醜 

唯一收獲是冷知識 片名追龍 是香港說吸毒的姿勢 代指吸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2003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