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png

2.png

1.png

1.  一年生 SOTUS

我2018年11月入坑的泰國腐劇

2016開啟泰國腐劇元年的 純情腐劇 有~初戀教科書~的美稱

一整部劇只有2個吻 真的很清水

前三集是考驗 男主(受)得罪化妝師?

或忠於原著 熬過就很好看了

 

3.png

1.png

 

2. 一年生 2 / SOTUS S: The Series

幸好我入坑的晚 一年生 播出時遇到 泰皇過逝 劇延播很久  

我覺得第二季的梳化大進步 雙男主都變帥很多!

粉過 獅子 X 王惠偵 以為他們談戀愛了

2016-2019他們橫掃所有的CP獎

後來我才知道 拍一年生時 王惠偵 是有女朋友的 雖然後來分手了

2019 3月KAZZ的最佳CP獎 領獎典禮時 兩人很明顯對彼此已沒感覺 

是CP 不是戀人 讓我一秒粉轉路人

 

1.png

2.png

1.png

3. 不期而愛 / Love By Chance
 
超好看的泰國腐劇 我在播完的當週看到 2天就追完了14集!
8位主演都是小鮮肉 可愛帥氣 腐女喜歡的類型全包了 連配角們都顏值在線!
有唯美的床戲  雙男主 Perth X Saint 好像 戲假情真 變成戀人了?
 

1.png

2.png

國王遊戲 我粉的CP Mark受 Best攻

4. 王的命令 / 國王遊戲 / I Am Your King the Series

 
很短的BL劇 劇中演員後來有人變成 不期而愛 的CP
男主之一 New year 真實世界中 真的有男朋友 
 

3.png

5.

逐月之月 / 2Moons the series

六位主演都很帥  但男主角神哥 演技真的很尷尬

看劇時睡著過 純看長相還不錯

1.png

6.愛來了別錯過 Make it Right
三觀問題有點大的腐劇?
兩對CP
主CP 睡失戀爛醉的高中同學
副CP 高中生約炮 約到同學一夜情
小說題材很辛辣高能?
拍成劇其實什麼也沒有~
 
主CP 睡失戀爛醉的高中同學->兩人撲到床上...就沒有了
沒辦法 攻君15歲 VS 受君17歲
 
副CP 高中生約炮 約到同學一夜情->兩人撲到床上...就沒有了
沒辦法 攻君16歲 VS 受君18歲
 

1.png

2.png

7.愛來了別錯過2
從GMM 換成泰國9台拍+播
民營電視台 和 國家電視台 最大的差別是尺度
第一季有吻戲+可笑的床戲
第二季變假親吻 情節變得亂七八糟 
根本是恨同志的人拍的腐劇!
除了雙CP沒換人 跟第一季真不知道算不算續集?
想要讓劇情有高潮 真的不是硬加小王 來亂入 就好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2003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