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png

2.png

3.png

越南PP FM 左手無名指戴戒指  表示已婚 的Perth
 
1.png
詩大 迎新 佛戒改戴右手無名指:熱戀中
Saint 詩大 經濟學院 院之月
「不期而愛」Saint  Perth 
                                                                            

2.png

「不期而愛」Mark

我曾經 誤會 Perth 是為了 Mark 來考詩大的 (我錯了)

 

3.png

三位好像都是明星 但我不知道 中間是誰?

左:「REMINDERS/思戀如潮 」  Blue    右:「不期而愛」Mark

4.png

「逐月之月」 REMINDERS/思戀如潮  Blue

1.png

「逐月之月」侯三龍 詩大校之月

1.png

「愛來了別錯過」陳炳林 

 

2.png
「為愛所困」船少
 
3.png
「十七歲的你我」太子爺nanon
 
1.png
「夢中註定」小男主Best
 
2.png
「 格雷特曼學院」Jaylerr
 
3.png
「 格雷特曼學院」Jackrin
 
以上是我看完ig 找出來的劇和藝名
也許還有沒找到的
ig沒照片 我就不知道了
本ig 只放男生 !
也許女生有別的ig? 
 
有小姐妹提供 也是詩大的明星
「 不期而愛 」 粉紅妹
「 水男孩」 球哥
「愛來了別錯過」大眼仔
 
有人知道詩大的吉祥物是什麼嗎?
我妹猜是鱷魚
 
有小姐妹回應我詩大的吉祥物是鱷魚
有什麼特別的意義嗎?
 
圖 Swcuteboyofficial i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2003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