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png

1.png

2.png

因為我沒有宗教信仰 對泰國神話故事沒研究

妒火的詛咒-娜迦 是電視劇的續集

我沒看過 泰劇 三面娜迦 我有點看不懂

網上查到 大鵬金翅鳥 和 娜迦龍族 都是印度教的神明

娜迦 在印度就是指母眼鏡蛇

大鵬金翅鳥 佛教護法八部眾之一 金庸寫的天龍八部有提到

電影講的的是 神族一世 人類二世 的 三世情緣?

佛教講因果都是三世 過去 現在 未來

大鵬金翅鳥 和 娜迦龍族 是食物鏈? 生死大仇 滅族之恨

娜迦龍族 要被 大鵬金翅鳥 滅族時 人類的勇士救了 娜迦

翻白話就是 鳥神和蛇神打架時 人類救了受傷的蛇趕走了鳥

人和蛇相戀生了一個女兒

好像 白娘子的故事 只是白娘子 生的是兒子

妹妹說:怎麼人蛇(神)相戀? 那位人類勇士 比許仙 勇敢太多

看過 娜迦龍族 真身 長獨角的大蛇還愛的下去 是真愛無誤!

可是人神相戀 門不當戶不對 出了一堆問題? 

最後兩人被拆散 娜迦被神罰囚禁千年

人類的第一世 勇士轉世為考古系的學生 愛上了鄉下姑娘(娜迦轉世)

都市精英大學生 村姑相戀 門不當戶不對 一堆人反對

1.png

2.png

最後是不知道...電影沒演 應該是 泰劇 三面娜迦 的內容

只知道 村姑的閨蜜? 人前牽手 人後下手? 做了一堆壞事 最壞的事是拆姻緣

男方出家為僧獨力扛因果 女方娜迦自囚林中

電影女主是娜迦的女兒 在娜迦神廟賣花維生

男主是警察督察從都市來鄉下 科技文明人 不信鬼神

覺得鄉下人很迷信 後來真的經歷了 幾次不科學的事後 信仰了娜迦龍神

我想 他不信娜迦 也很難 想追的女生媽媽就是娜迦 還看過想追的女生化成娜迦的樣子

泰國男生好多真愛喔! 看過她變成獨角大蛇 還追的下去 許仙卻嚇死... 人比人氣死人?

片中有好壞兩隻娜迦 白色被好人獨佔了 只要不是白色的就是壞人

在和尚大師被 壞紅娜迦吃掉後 好白娜迦忍不住從森林深處? 飛出來

兩隻娜迦對咬 本來就是神明的白娜迦 一路被咬到重傷 原來老公不要她出來是因為太肉腳?

白娜迦瀕死時 女主化身小白娜迦 去咬壞人死後變成的紅娜迦 也被打敗 什麼叫遺傳 了解一下

已死的大師變身 大鵬金翅鳥來把壞紅娜迦用爪捉住飛走 故事結束

跟女主的夢境一樣 所有的村民都死了 因為兩隻娜迦打架時 他們想火烤女主而聚集在一起

全被大蛇東一下西一下的掃死了 因為打鬥發生在河邊 變成一河床的屍體

男女主因為主角光環護身 明明在事件的中心處 卻平安無事

跟所有童話故事一樣 他們從此永遠幸福快樂在一起了

上輩子不幸的父母也重生 在好山好水的鄉下 各拿著一台相機拍照 拍著拍著就看到彼此 相戀了

我妹上網查到 泰劇 三面娜迦 是2016年的大熱劇 收視破10 播出日 曼谷萬人空巷

台灣在我出生前 黃俊雄布袋戲 有過收視50的奇蹟 聽說那時每天中午街上都沒有人 都去看雲州大儒俠史艷文了

妒火的詛咒-娜迦 是泰國 2018年強片票房破4億

我感到很深的文化隔膜 看.不.懂

妹妹說:因為不是人神相戀 是神界的羅密歐與茱麗葉 是 大鵬金翅鳥王子 化成人 和 娜迦龍族公主 化成人 相戀

大鵬金翅鳥 和 娜迦龍族 是誰強就吃掉另一位的食物鏈... 卻相戀相守?

鳥和蛇可以相戀 但他們婚後要住在那?

不管是我的理解 還是我妹的理解 我們都覺得泰國電影 很難打開台灣市場 

網上報導

《娜迦》平均收視破10,成為2016泰國電視劇的收視冠軍。

《娜迦》除了故事吸引人,

女主角Taew古裝造型典雅;男主角Ken P同時扮演將軍、考古系才子,

身材壯碩吸睛,再加上蛇的CG特效,兇猛蛇頭增添恐怖效果,

被網友熱烈討論。電視劇紅遍整個泰國,劇名還登上世界推特熱搜,

成為2016年的國民神劇!

據台灣媒體報道,主題曲《靈魂伴侶》從9月底公開,

短短2個月總點擊突破1.4億人次,位居YouTube音樂榜第34名,

同時上傳到網路平台,創下單集總點閱破1000萬的驚人數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2003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