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png

 

泰版電影海報

泰國喜劇《只有我能喜歡妳》(Love and Run)

我已經看過《限時好友》  
妹妹覺得  《只有我能喜歡妳》比較好笑《限時好友》比較好看
因為 畢業旅行 讓我對 泰國 的印象很好 
愛上腐劇之後 更是超愛泰國了!
妹妹說:看預告時 她不明白 為什麼小阿姨比姪子小一歲?
我想到的是  小阿姨和姪子有血緣關係 不能戀愛呀!
本片是愛情喜劇 沒看時我就猜到  小阿姨跟姪子一定沒血緣關係
 
男女主都是帥哥美女 泰國一線演員 台灣知名度普通
我比較熟的是兩位搶眼的男配角
一位演過 「逐月之月」 醫學院院草 Blue
ig 照片比電影中帥多了
3.png
一位演過 「吹落的樹葉」 GAY化妝師
男主從小 一直妨礙小阿姨談戀愛
如果最後不是他能和小阿姨戀愛
他就是世上最自私的人了
泰國片滿喜歡讓男女主裸露來刺激票房?
女主露了小蠻腿 男主光了上半身有六塊結實的腹肌
笑點不少 可惜偏成人黃色了點
我印象最深刻的一段是小阿姨被中年樂手追求
他搬到女主家對門
男配向男主說 :
他最慢兩個月會追到你小阿姨
快一點兩星期 下藥的話兩天 硬上就明晚
男主馬上搬去小阿姨家住了
Blue演的是大學的短跑跨欄選手 曾打敗男主 角色是高級砲灰
GAY化妝師 這裡是 GAY護理師   
不知道真實世界中 是不是 真的是 GAY?
滿分一百 我和妹給80分 看的時候笑了好幾次
 
1.png
我和妹妹是抽中電影交換券 上映第一天就去MLD台鋁看了
中午12:40 全場只有我們兩個人 花0元包廳了
看來泰國電影還沒有打開台灣市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2003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