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png

發現高攀不起的公司都會送我見面禮

第一次坐到天選之位 第一排最左 人資經理直接把麥克風伸到我面前

人資經理:長興材料是做什麼的?

我:外面的藝術品... (其實我不知道 求職母湯)

為求開門紅? 人資經理直接把禮物放我桌上 星巴克飲料券一張(圖左)

後來才知道 長興藝文中心 是老董的喜好收藏 我抱到老董大腿了

接著講公司福利

人資經理:什麼情況下公司會給員工分紅?

妹妹舉手搶答:賺錢

人資經理超高興把禮物送給妹妹 超商商品卡50X2 (圖右)

長興藝文中心 收藏實拍照 一樓常設展

2.png

3.png

4.png

二樓特展 市拿陶瓷 (聽說專做 故宮仿品 / 遊客伴手禮 - 已停產)

1.png

11.png

我拍了76張照放臉書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2003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