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png

 

2/7 我寄出E-mail反應

2/9 就收到補償的泡麵

 

********

 

所有出包食品的處理法大致一樣

1.保留完整的出包食品

2.聯絡廠商 (我覺得E-mail 最好)

3.依廠商回覆 看事件結果

 

我遇到泡麵出包三次

剛好是國內三大廠各一次

在超商出包的那次是直接換一碗新品

聯絡廠商 大概會寄送3倍的泡麵 

本次是X力代工的X酒泡麵

我寄給客服的E-mail

 

1.png

 

我在2/3從家樂福楠梓店購買一組3入的泡麵

隔天煮食發現其中一包 麵體角落有不明黑塊 ( 炸焦了嗎? )

我把麵體角落不明黑塊去除 麵吃掉了
 
希望貴公司 告訴我麵體角落不明黑塊是什麼?
 
附上我拍的照片 我有保留從鍋中取出的麵體角落不明黑塊
 

忘了附上姓名+電話+地址

客服回信後 補給 姓名+電話+地址

手機連絡後 隔天泡麵就寄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2003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