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有好多意想不到 ✓-_- ✓。。。

 
* 好老派的開頭,4X歲,是老了...
 
30年前,我不會相信,有一天
我會每天帶著手機,看LINE,連假日都被LINE@通知
 
* 1.台灣30年前有手機或LINE嗎?
* 2.我是遇到了慣老闆吧!
 
3個月前,我不會相信,有一天
我會天天騎gogoro 在遊街示眾X
我會天天騎gogoro 在馬路邊開單✓
 
* 因為騎gogoro 太久,屁股冒出了好多紅疹,去看皮膚科,大媽如我,敢脫褲子給男醫生看了!
聽到,我每天要騎超過6小時機車,醫生都嚇到了!
結果我的屁屁和大腿是黴菌感染,不能穿牛仔褲,要通風,要早晚擦藥。
 
3天前,我不會相信,有一天
我會開始寫「靠北開單員」
記錄我 ~不知道會多長的開單員職涯故事~
 
*剛滿月就滿腹 酸 甜 苦 辣 了
 
* 希望奇葩故事不會有你一份
 
高雄市路邊停車
計時半小時15元起
計次6小時一次30元
比起汽車被拖吊千元起,真的便宜很多!
使用者付費!
你沒停,在路邊停車格,我們不會,給你一個眼神!
 
開單員薪水是勞基法最低26400元!
 
真的不是地獄惡鬼,不用怕我們,也請不要討厭我們,開單是工作而已。
 
謝謝各位車主的合作!!!
 
經妹妹提醒 我們在楠梓就服媒合工作時
XX科技 我公司現在很缺人 強力求才中
gogoro車身貼徵人廣告這種過時老招都用了
如果你有興趣 有強壯健康的屁股 
歡迎加入路邊停車開單員的行列~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2003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